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月28日 星期四

到底為什麼IKEA桌子只要台幣幾百塊 拆開一看竟發現「家具內部超驚人便宜秘密」 _-,

到底為什麼IKEA桌子只要台幣幾百塊 拆開一看竟發現「家具內部超驚人便宜秘密」
IKEA真的是很棒的地方,只要口袋沒那麼深,卻想要買到看起來精緻又奢華的家具,我一定會到IKEA挖寶!而且有一樣東西,可以說是IKEA最夯的單品,就是只要台幣399的「LACK邊桌」!你看這張白色還特價只要台幣245元就能買到~~~~~還有好多種顏色任你挑所以就讓人忍不住好奇:這桌子怎麼會如此便宜呢?我們來把它拆開看看吧!萬萬沒想到拆開以後.................唉油我的媽呀精呆我的老母 ...


IKEA真的是很棒的地方,只要口袋沒那麼深,卻想要買到看起來精緻又奢華的家具,我一定會到IKEA挖寶!

而且有一樣東西,可以說是IKEA最夯的單品,就是只要台幣399的「LACK邊桌」

到底為什麼IKEA桌子只要台幣幾百塊 拆開一看竟發現「家具內部超驚人便宜秘密」

你看這張白色還特價只要台幣245元就能買到~~~~~

到底為什麼IKEA桌子只要台幣幾百塊 拆開一看竟發現「家具內部超驚人便宜秘密」

還有好多種顏色任你挑

到底為什麼IKEA桌子只要台幣幾百塊 拆開一看竟發現「家具內部超驚人便宜秘密」

所以就讓人忍不住好奇:這桌子怎麼會如此便宜呢?我們來把它拆開看看吧!

到底為什麼IKEA桌子只要台幣幾百塊 拆開一看竟發現「家具內部超驚人便宜秘密」

萬萬沒想到拆開以後.................唉油我的媽呀精呆我的老母親!

.

.

.

.

桌子內部竟然都是「瓦楞紙」啊!

到底為什麼IKEA桌子只要台幣幾百塊 拆開一看竟發現「家具內部超驚人便宜秘密」

滿滿蜂巢狀的瓦楞紙!

到底為什麼IKEA桌子只要台幣幾百塊 拆開一看竟發現「家具內部超驚人便宜秘密」

到底為什麼IKEA桌子只要台幣幾百塊 拆開一看竟發現「家具內部超驚人便宜秘密」

好吧

人就是不能貪小便宜,雖然內容物實在讓人傻眼到不行,但要期望它是實木做的,好像太苛求了,畢竟這張桌子不到台幣400元啊....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