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月28日 星期四

女生就算婚後也要經濟獨立,不要放棄事業!網友媽媽血淋淋的例子 _-,

螢幕快照 2016-01-27 18.02.20.jpg
這真的是很現實的事情很多人婚後,就會選擇放棄工作重視家庭放棄工作的後果就是依賴老公經濟也只能靠老公但是現在那麼多什麼小三、劈腿事件一旦發生了,因為沒有經濟支援無法自己獨立,只能被迫接受這種狀況,在現代非常非常多!很多家庭就是因為媽媽無法獨立,就算要找工作也來不及了....Dcard原文:不當家庭主婦就該分手女孩原本是外商公司主管男孩告訴女孩希望她能當全職婦女女孩辭掉工作在家帶孩子有次女孩的好友說: ...


這真的是很現實的事情

很多人婚後,就會選擇放棄工作重視家庭

放棄工作的後果就是依賴老公

經濟也只能靠老公

但是現在那麼多什麼小三、劈腿事件

一旦發生了,因為沒有經濟支援

無法自己獨立,只能被迫接受

這種狀況,在現代非常非常多!

很多家庭就是因為媽媽無法獨立,就算要找工作也來不及了....

Dcard 原文:不當家庭主婦就該分手

女孩原本是外商公司主管

男孩告訴女孩希望她能當全職婦女

女孩辭掉工作在家帶孩子

有次女孩的好友說 :[你先生好體貼喔,上次情人節看他買花說要送你]

女孩沉默,因為女孩沒收到花

最後發現男孩送花對象是她的閨蜜

女孩跟男孩說 :[我知道你外遇了,你回頭的話,我會當什麼都沒發生過]

男孩 :[你知道了那就離婚,不過你沒工作,孩子會歸我]

女孩為了孩子,不答應離婚

那女孩是我媽

我爸外遇那段期間,媽媽正要生弟弟

小三來我家,我還很開心她來我家,現在想起來覺得那小三臉皮很厚

每次爸爸跟小三出門,我以為是辦公事原來是約會,每次他們出門媽媽都躲在房間

現在小孩都長大

媽媽告訴我:[以後結婚生孩子絕不能放棄工作,沒工作就搶不回孩子]

這句話我一直記得

愛情一旦墬落現實,麵包就更重要

我去男友家

男友媽 :[你結婚會當家庭主婦嗎?]

我 :[不會,現在經濟不景氣讓他(男友)一個人扛家計太辛苦了]

事後

男友告訴我

她媽媽說 :[不為家付出,這種分手吧,浪費你的時間]

原來不當家庭主婦就是浪費別人時間

原來不當家庭主婦就該分手

----------------------------(更新)

男友是也是希望我當家庭主婦

他家境好,算是富二代

但我深信"富不過三代"這道理

如果他未來沒接管公司是到別公司求職

我的薪水起薪比他高

老實說要我放棄工作,我會覺得我讀醫科讀心酸

本來覺得男友除了這點以外,其他都對我不錯,就繼續走下去

聽你們說,以後是跟婆婆大對決,兒子也會站婆婆邊,

我想我還是找下一個願意尊重我意見的人

他這幾天就會變前男友

謝謝你們

你們每個留言我都有看

-------------------------------------------------------------------

話說

女生真的婚後要經濟獨立

不要都靠男生

真的到時候發生什麼事情

要離婚也離不開,後悔都來不及

而且現在的經濟狀況

還真的很少都只靠男生養一個家吧!?

而且什麼事都要聽媽媽的男人,不是很孝順的人,就是媽寶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