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月17日 星期日

在酒店意外救了一個富家女,沒想到接下來發生的事,讓我驚呆了!!! _-,

我用一張房卡打開酒店客房的門,這張房卡並不是我的,我也不住在這家酒店。這事要從幾個月前說起,那時我還在一個偷盜團伙做事,我們專偷富人區,可是因為分贓不均,團伙發生了火併,死傷了好幾個人,又被警察抓了幾個,大家就散夥了。我不想再做偷竊的事了,就想最後撈一筆,然後做點正經事。為了撈錢,我混進了一家高級會所,這是一個專給有錢人按摩、桑拿和放鬆的地方,我看到一個男人走進來,隨身拿著鼓鼓囊囊的手提包,就盯上 ...


我用一張房卡打開酒店客房的門,這張房卡並不是我的,我也不住在這家酒店。

這事要從幾個月前說起,那時我還在一個偷盜團伙做事,我們專偷富人區,可是因為分贓不均,團伙發生了火併,死傷了好幾個人,又被警察抓了幾個,大家就散夥了。

我不想再做偷竊的事了,就想最後撈一筆,然後做點正經事。為了撈錢,我混進了一家高級會所,這是一個專給有錢人按摩、桑拿和放鬆的地方,我看到一個男人走進來,隨身拿著鼓鼓囊囊的手提包,就盯上了他。趁那個男的去按摩,我橇開了儲物櫃里的鎖,拿走了手提包。

手提包里確實有不少錢,我本想拿了包走人,但看到包里的一張房卡,我改變了主意,這家酒店是一家五星級的酒店,而且就在附近,我何不再干一筆。

我來到酒店,先在服務台打了客房的電話,確定沒人後,我進了電梯。這男人確實很有錢,住在酒店貴賓區的套房,我進了門,正準備偷東西,就聽到客房有響動。

我小心翼翼地推開門,看到床上趴著一個穿白色睡衣的女人,手腳都被綁在床上,她看到我,就沖我喊救命。我有點懵了,沒想到這個富人竟然還綁架了一個美女,這是什麼愛好。

我走過去幫美女解開了繩索,美女抱住我說:「「我就知道你會來救我。」我愣了,不明白話里的意思。美女告訴我,她在網上認識了一個叫拖拉機的網友,她說要逃離這裡,那個網友說會來解救她。

我並不是拖拉機,也沒和這個美女聊過天,但她好象認定我就是拖拉機,要我和她一起逃。

美女不知從哪兒拿來一串鑰匙,找到一個藏得很好的保險箱,我看她熟門熟路的樣子,猜想這姑娘來頭不小,沒準是老闆的情婦吧。

我只想偷幾萬塊錢,沒想到偷了一個美女,而且這個美女還從保險櫃里拿走了好幾百萬,我看到她拿了一個袋子,不停地往包里裝現金和首飾,看得我眼睛都瞪大了。

我倆在另一家五星級酒店包了一套房,從早到晚地在酒店裡玩樂,在溫柔鄉里沉浸了幾天,我開始清醒了。老闆發現少了這麼多錢,肯定會報警,我倆躲在這裡,遲早會被抓。再說這個女人身份不明,一會說自己和老闆很熟,是老闆的女兒,一會又說老闆是壞人,要謀害她。我覺得這個女人是拖累,就想偷兩件珠寶,悄悄走人。沒等我實施計劃,警察就來了。

這世界真不公平,明明是抓了我們倆,只有我坐牢,那個女人卻回家了。過了幾天,老闆來牢里看我,和我說了一番話。

老闆說那個姑娘叫小眉,是他女兒。小眉一直患有精神病,而且是最難治的狂躁症,經常動手打人。小眉媽媽前幾年病死了,老闆這次來是帶小眉來看病的,沒想到這次僱傭的護理員這麼沒責任心,為了怕麻煩就給小眉喂安眠藥,並把她綁在床上。老闆已經把護理員給辭退了。

老闆給我兩個選擇,一是娶小眉為妻,因為小眉回去後天天哭著吵著要見我,老闆覺得小眉和我在一起,神智都很清醒,也沒犯病。希望我以後能照顧她。

第二個選擇,老闆嘿嘿一笑說,如果你不娶我女兒,偷竊錢包,拐帶良家婦女,這兩條罪加起來,夠我坐牢好幾年的了。

這麼明顯的選擇,我當然選了第一條。

但出獄後,我又猶豫了。我了解過老闆家裡的情況,他經營著一家公司,小眉的幾個哥哥姐姐和叔叔伯伯都在公司,公司的人際關係很複雜,再加上老闆的身體不好,有嚴重的心臟病,萬一他不在了,就沒人保護我和小眉了。

我把疑慮和老闆說了,老闆說他會給我錢,開一家小公司。可是我還是擔心,因為小眉的親戚都很看不起我,我去公司時,小眉的一個哥哥甚至叫我叫化子。

我的另一重擔心來自小眉,我開始控制不住她了。小眉好象已經發現我不是拖拉機,說我欺騙了她,有一次她甚至拿鏟子砸我,幸虧我躲得快,才沒有砸傷。我很擔心,我和她結婚後,萬一她舊病發作,把我打死怎麼辦,我該怎麼辦。

小編絮語:如果這個故事不是編的,小編覺得你問出這種問題,真該去撞牆。姑娘己經夠可憐,媽媽死了,自己又有精神病,本來想有一個好男人能疼她,照顧她,沒想到遇上你這麼一個人。

至於小眉家親戚,你要想別人看得起你,你得拿出一點本事來,小眉的爸爸都願意拿出錢給你開店,剩下的事情就要靠自己了,你的智商不會只配偷東西吧。

最後還要再問一句,這故事真不是編的嗎,不想娶人家,就不要害了人家姑娘,不妨幫姑娘把拖拉機給找到吧。

在酒店救了一個富家女,沒想到接下來發生的事,讓我驚呆了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