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月17日 星期日

28張「搞笑」美女趣圖:美女穿的這樣,害得我上班遲到了...上廁所遇到這麼多美女,會不會很不習慣!!看到第一張我直接投降 _-,

今日精選段子:女神說我太小,給不了她要的幸福?!
美女,我認輸了!!美女穿的這樣,害得我上班遲到了黒妹驚呆了熊大熊二和光頭強姑娘,有凳子你為嘛不坐非要坐瓶子呢都說內涵,純潔的我怎麼就是看不出來呢左邊的妹子此刻內心是嫉妒的這不是那個誰嗎……這麼多腿夠玩一輩子了加勒比海盜6殺馬特崛起寶強的同胞姐妹們可以不要打我嗎?可以放我下來嗎?這黃瓜長的逆天了你們繼續恩愛嗎?妹子今晚有約了麥當勞。。。。。。。。門把好吃麼,也不怕磕牙NO6.讓你不好好讀書,讓你不好 ...


美女,我認輸了!!

美女穿的這樣,害得我上班遲到了

今日內涵趣圖:練體操的妹子總讓我覺得邪惡

黒妹驚呆了

今日精選段子:女神說我太小,給不了她要的幸福?!

熊大熊二和光頭強

內涵搞笑趣圖:都說內涵,純潔的我怎麼就是看不出來呢

姑娘,有凳子你為嘛不坐非要坐瓶子呢

內涵搞笑趣圖:都說內涵,純潔的我怎麼就是看不出來呢

都說內涵,純潔的我怎麼就是看不出來呢

內涵搞笑趣圖:都說內涵,純潔的我怎麼就是看不出來呢

左邊的妹子此刻內心是嫉妒的

內涵搞笑趣圖:都說內涵,純潔的我怎麼就是看不出來呢

這不是那個誰嗎……

今日精選段子:女神說我太小,給不了她要的幸福?!

這麼多腿夠玩一輩子了

今日精選段子:女神說我太小,給不了她要的幸福?!

加勒比海盜6殺馬特崛起

今日精選段子:女神說我太小,給不了她要的幸福?!

寶強的同胞姐妹們

今日精選段子:女神說我太小,給不了她要的幸福?!

可以不要打我嗎?

搞笑內涵趣圖:每個圖片里,都有一個逗比的故事

可以放我下來嗎?

搞笑內涵趣圖:每個圖片里,都有一個逗比的故事

這黃瓜長的逆天了

從今以後,夜深人靜不再寂寞了

你們繼續恩愛嗎?

搞笑內涵趣圖:每個圖片里,都有一個逗比的故事

妹子今晚有約了

從今以後,夜深人靜不再寂寞了

麥當勞。。。

搞笑內涵趣圖:每個圖片里,都有一個逗比的故事

。。。。。

搞笑內涵趣圖:每個圖片里,都有一個逗比的故事

門把好吃麼,也不怕磕牙

從今以後,夜深人靜不再寂寞了

NO6.

搞笑內涵趣圖:每個圖片里,都有一個逗比的故事

讓你不好好讀書,讓你不好好學英語!

今日內涵趣圖:練體操的妹子總讓我覺得邪惡

兒童不宜

搞笑內涵趣圖:每個圖片里,都有一個逗比的故事

教練,這姿勢到底對不對啊?

今日內涵趣圖:練體操的妹子總讓我覺得邪惡

姑娘,你的膽子也太大了

今日搞笑圖集:姑娘,你的膽子也太大了

不怕把樹枝壓斷嗎?

今日內涵趣圖:練體操的妹子總讓我覺得邪惡

你好。。

搞笑內涵趣圖:每個圖片里,都有一個逗比的故事

這樣上廁所,會不會很不習慣

搞笑內涵圖:有個這樣女人在家,這輩子都別想發財了

這樣的妹子,你有什麼看法

搞笑內涵圖:有個這樣女人在家,這輩子都別想發財了

NO.1

一男子被盜六十多萬,被找回來了。 高興之餘雇了秧歌隊去公安局表示感謝,最後失主以擾亂社會治安罪拘留15天。

NO.2

結婚當晚,迫不及待的和她啪啪啪,完事後我說:爽吧?她垂頭喪氣的說:不爽。我奇怪的問:怎麼?都半個小時了,還不爽?她嬌氣的說:不是時間問題,只是一想到以後做這事情沒人給錢了就不爽了。 ~納尼?

NO.3

二年級時,老爸外出打工過年回家,賺了2000塊。老媽拿著那兩沓十塊的鈔票翻來覆去的數,開心的不得了。於是我看到這麼多錢也想摸一下,被老媽拍了一下手:小孩子不要摸!我當時嘴一撇:哼!等我長大以後每個月掙2000塊!15年後,這句話實現了......

NO.4

辦公室新來一美女大學生,約了N次都不鳥我,我很無奈… 昨天早上,我故意把褲子拉鏈拉開,然後來到她辦公桌前… 她羞辱的罵道:你特麼大門都沒關,還到處走?噁心死了… 我做狀驚訝,大叫道:臥槽?該死的丁丁,又把褲子拉鏈給頂開了,煩死了… …… 然後到了晚上,她主動約我看電影

NO.5

逛街,內急,公廁門口排隊的人真多,咬咬牙堅持著,前面還有幾個人就輪到我了… 突然前面的一個好心人,主動讓我先去,我心想這好人真多。有素質的我不願意插隊,客氣的推辭著… 這時,前面的哥們急了,捂著鼻子怒道:「你特麼翔都拉褲襠里了,還墨跡個屁!」 ……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