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月17日 星期日

校工發現大家在雪中全都低頭趕路後,於是做出「無限迴圈超惱人迷宮」…路人超崩潰的反應讓人噴笑! _-,

路人會想殺了他吧!亞洲地區的國家比較不會受到下雪的影響而造成行動不便,但在冬天寒冷下雪的國家,鏟雪是一件很累人的事。經常在地上、建築物看著上面佈滿雪,導致看不清前方的物體或行走方向,容易造成危險。國外有個鏟雪工人卻把這件累人的工作拿來當作遊戲,他在雪地中鏟出幾條道路,讓不知情的路人經過時沿著這些鏟開的路徑行走,後續發生的事情實在太搞笑了!▼這根本就是一場智力大賽,每一個經過的路人全都一頭霧水。▼這 ...


路人會想殺了他吧!

亞洲地區的國家比較不會受到下雪的影響而造成行動不便,但在冬天寒冷下雪的國家,鏟雪是一件很累人的事。經常在地上、建築物看著上面佈滿雪,導致看不清前方的物體或行走方向,容易造成危險。國外有個鏟雪工人卻把這件累人的工作拿來當作遊戲,他在雪地中鏟出幾條道路,讓不知情的路人經過時沿著這些鏟開的路徑行走,後續發生的事情實在太搞笑了!

▼這根本就是一場智力大賽,每一個經過的路人全都一頭霧水。

▼這就像在走迷宮,永遠不知道哪裡才是出口。

其中最搞笑的莫過於一對朋友,從走錯路之後,居然還重新思考新策略,回到原點再重新走一遍,殊不知這一切都是場惡作劇,而且還被攝影機拍下來。這個場地原本是類似公園或學校操場的地方,當地的鏟雪工人調皮地把這裡變成遊樂園,但也讓雪地中多了不少以往沒有的樂趣。快把這篇文章分享出去,看看這個有趣的「假迷宮」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