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月19日 星期二

當女孩向追求她的男生坦白了自己"陪酒小姐"的過往,沒... _-,

1453194668404.jpg
如果,你現在很悲傷也很絕望,下面這則故事,讓你會感動得再次相信世界上是有"真愛"的。一名女網友在社群網《Dcard》發文,訴說了她從小到大悲慘的遭遇,甚至到了酒店陪酒,但,現在卻遇到一個十分愛她的男友!這名網友從小沒有父親,由媽媽拚命工作照顧長大。沒想到,媽媽因癌症過世,之後她雖住在親戚家,卻要自己賺生活費。當她升上高中的時,因為怎樣玩樂都不夠錢,只好"到酒店陪酒"!他到最後覺得自己「心裡失去了好 ...


如果,你現在很悲傷也很絕望,下面這則故事,讓你會感動得再次相信世界上是有"真愛"的。一名女網友在社群網《Dcard》發文,訴說了她從小到大悲慘的遭遇,甚至到了酒店陪酒,但,現在卻遇到一個十分愛她的男友!

這名網友從小沒有父親,由媽媽拚命工作照顧長大。沒想到,媽媽因癌症過世,之後她雖住在親戚家,卻要自己賺生活費。當她升上高中的時,因為怎樣玩樂都不夠錢,只好"到酒店陪酒"!他到最後覺得自己「心裡失去了好多東西」,上了大學後才決定埋首書堆。

14531946683769.jpg

▲Dcard截圖

說到這哩,故事中的男主角也要出現了!這位悲慘遭遇的女孩,遇到了一直追求她的對象,但是她對自己的過去沒有自信「一直覺得我曾經那樣的骯髒不會有人愛我的」,便不和對方連絡。可是這名男生卻不放棄的噓寒問暖!當三個月過去,女主角只好對她把話說明白,坦成了自己過往,沒想到這男生卻說出了這番話:「你以為這樣可以讓我不愛你嗎?抱歉,我沒有早個幾年遇到妳。以後,我們一起過好日子。」

聽到這樣宛如電視劇的告白,女孩哭著說「我以為我這輩子就是個沒人要的婊子了,我以為我的人生只能一個人去面對,我以為我永遠就是個髒女孩了。」現在,他們的感情很穩定,也很幸福。他們會一起做料理,她鞋帶掉了他會蹲下幫忙綁好,兩人還有好多好多的甜蜜,「如果這是夢,那我一輩子都不要醒來;如果這不是夢,那我的下半輩子都給你吧。」

小編看完真想要認識一下"真人"阿~實在是感動的難以置信,快讓不相信真愛的人看看,讓他們也一起感動一下吧!

廣告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