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月3日 星期日

廢到笑的爛梗圖!超廢但就是莫名戳中我的笑點 _-,

廢到笑的爛梗圖!超廢但就是莫名戳中我的笑點
2015年廢到笑的爛梗圖!超廢但就是莫名戳中我的笑點網友為大家整理2015年廢到爆炸的無聊梗圖但就是莫名其妙看完~還笑了好久成龍送給故宮南院十二隻山寨假貨獸首,馬英九還喜孜孜地和他一起演蠢戲,兩人就這樣在假貨前丟人現眼。能做真品幹馬用假貨呢?我強烈要求,故宮南院必須重新製作屬於本國的十二隻真品獸首,既能促進觀光也順便發揚國威。心得:太認同了,這才是真正的十二獸首比那些真假破銅爛鐵喜氣成龍送給故宮南 ...


2015年廢到笑的爛梗圖!超廢但就是莫名戳中我的笑點

網友為大家整理2015年廢到爆炸的無聊梗圖

但就是莫名其妙看完~還笑了好久

廢到笑的爛梗圖!超廢但就是莫名戳中我的笑點

廢到笑的爛梗圖!超廢但就是莫名戳中我的笑點

廢到笑的爛梗圖!超廢但就是莫名戳中我的笑點

廢到笑的爛梗圖!超廢但就是莫名戳中我的笑點

廢到笑的爛梗圖!超廢但就是莫名戳中我的笑點

廢到笑的爛梗圖!超廢但就是莫名戳中我的笑點

廢到笑的爛梗圖!超廢但就是莫名戳中我的笑點

廢到笑的爛梗圖!超廢但就是莫名戳中我的笑點

廢到笑的爛梗圖!超廢但就是莫名戳中我的笑點

廢到笑的爛梗圖!超廢但就是莫名戳中我的笑點

廢到笑的爛梗圖!超廢但就是莫名戳中我的笑點

廢到笑的爛梗圖!超廢但就是莫名戳中我的笑點

廢到笑的爛梗圖!超廢但就是莫名戳中我的笑點

廢到笑的爛梗圖!超廢但就是莫名戳中我的笑點

廢到笑的爛梗圖!超廢但就是莫名戳中我的笑點

廢到笑的爛梗圖!超廢但就是莫名戳中我的笑點

廢到笑的爛梗圖!超廢但就是莫名戳中我的笑點

廢到笑的爛梗圖!超廢但就是莫名戳中我的笑點

廢到笑的爛梗圖!超廢但就是莫名戳中我的笑點

廢到笑的爛梗圖!超廢但就是莫名戳中我的笑點

廢到笑的爛梗圖!超廢但就是莫名戳中我的笑點

廢到笑的爛梗圖!超廢但就是莫名戳中我的笑點

廢到笑的爛梗圖!超廢但就是莫名戳中我的笑點

成龍送給故宮南院十二隻山寨假貨獸首,馬英九還喜孜孜地和他一起演蠢戲,兩人就這樣在假貨前丟人現眼。能做真品幹馬用假貨呢? 我強烈要求,故宮南院必須重新製作屬於本國的十二隻真品獸首,既能促進觀光也順便發揚國威。

心得:

太認同了,這才是真正的十二獸首

比那些真假破銅爛鐵喜氣

廢到笑的爛梗圖!超廢但就是莫名戳中我的笑點

成龍送給故宮南院十二隻山寨假貨獸首,馬英九還喜孜孜地和他一起演蠢戲,兩人就這樣在假貨前丟人現眼。能做真品幹馬用假貨呢? 我強烈要求,故宮南院必須重新製作屬於本國的十二隻真品獸首,既能促進觀光也順便發揚國威。

心得:

太認同了,這才是真正的十二獸首

比那些真假破銅爛鐵喜氣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