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月3日 星期日

一定係真愛!!! 世界上「老牛食嫩草」例子:「我並不是為了錢,我是真心愛他!!!」 _-,

一定係真愛!!! 世界上「老牛食嫩草」例子:「我並不是為了錢,我是真心愛他!!!」
在娛樂圈內,老牛吃嫩草是司空見慣的事情。比自己年齡大很多的,諸如「爺孫戀」也不少見。有人說,這種「老少戀」大多是衝著名利而去,但也有人說,這其中不乏也有真愛。下面,我們就一起看看娛樂圈內令人有些驚訝的「爺孫戀」。趙世曾:84歲的趙世曾是香港船王之子,號稱與過萬名女性有約會,被稱為「香港第一玩家」。雖然風流趙世曾卻一生未婚,因為擔心對方會分走財產,他身邊的女友走馬觀花般的換,如今他的新女友小他50多 ...


在娛樂圈內,老牛吃嫩草是司空見慣的事情。比自己年齡大很多的,諸如「爺孫戀」也不少見。有人說,這種「老少戀」大多是衝著名利而去,但也有人說,這其中不乏也有真愛。下面,我們就一起看看娛樂圈內令人有些驚訝的「爺孫戀」。

趙世曾:84歲的趙世曾是香港船王之子,號稱與過萬名女性有約會,被稱為「香港第一玩家」。雖然風流趙世曾卻一生未婚,因為擔心對方會分走財產,他身邊的女友走馬觀花般的換,如今他的新女友小他50多歲。

加比:72歲高齡的澳大利亞醫療界大亨、千萬富翁傑弗里於他與第二任妻子離婚後,竟又與26歲的美國女模特加比相戀。儘管加比完全可以找一個和她年齡相當的帥哥男友,但她最終還是選擇了72歲的富翁傑弗里。

一定係真愛!!! 世界上「老牛食嫩草」例子:「我並不是為了錢,我是真心愛他!!!」

林建名:現年76歲的林建名,離婚後繼續過著花花公子生活,他曾自曝有超過200名性伴,還染過性病。林建名身邊緋聞女友不斷,包括30歲的TVB花旦苟芸慧,25歲的何傲兒,其中最小的緋聞女友僅19歲。

一定係真愛!!! 世界上「老牛食嫩草」例子:「我並不是為了錢,我是真心愛他!!!」

何鴻燊:賭王何鴻燊堪稱「一代情聖」,他曾承認情人有近10位,更娶了4位太太。1997年,四太梁安琪身份曝光,那年賭王已有76歲,梁安琪剛好滿34歲。2007年賭王被曝出私家看護鄧詠詩有一段情,那年賭王86歲,鄧詠詩30歲。

一定係真愛!!! 世界上「老牛食嫩草」例子:「我並不是為了錢,我是真心愛他!!!」

李坤城:2013年,57歲李坤城宣布與17歲少女林靖恩熱戀,二人年齡懸殊40歲。即使女孩父母不贊同、外界不看好,他們仍經常在網上高調秀恩愛。

一定係真愛!!! 世界上「老牛食嫩草」例子:「我並不是為了錢,我是真心愛他!!!」

謝賢:謝霆鋒離婚已有多年,而他的老爸謝賢也是個風流不羈的主。COCO是謝賢的女朋友,兩人49歲的年齡差堪稱娛樂圈「忘年戀」史上的經典範本之一。

一定係真愛!!! 世界上「老牛食嫩草」例子:「我並不是為了錢,我是真心愛他!!!」

伊萬:據俄羅斯媒體報道,俄羅斯傳奇演員伊萬同24歲姑娘娜塔莉組建家庭。兩人在聖彼得堡低調舉行了婚禮,只有少數親朋在場。接近85歲高齡的伊萬在前蘇聯和俄羅斯電影中出演過140多個角色,在俄羅斯家喻戶曉。

一定係真愛!!! 世界上「老牛食嫩草」例子:「我並不是為了錢,我是真心愛他!!!」

埃克萊斯頓:2012年8月81歲高齡的F1老闆伯尼-埃克萊斯頓在F1賽季間歇期「抽空」完成了結婚帽子戲法,在瑞士滑雪勝地度假別墅低調迎娶35歲的巴西美女法比安娜-福羅斯。據悉,這是伯尼的第三段婚姻。

一定係真愛!!! 世界上「老牛食嫩草」例子:「我並不是為了錢,我是真心愛他!!!」

艾德斯登:據澳洲《每日電訊報》報道,2014年8月17日美國25歲女模格雷科和澳洲71歲富豪艾德斯登陷入熱戀,雖然兩人相差46歲,但卻絲毫不受影響,感情如膠似漆,女方更是放話,將為結婚做準備,入籍成為澳洲公民。

一定係真愛!!! 世界上「老牛食嫩草」例子:「我並不是為了錢,我是真心愛他!!!」

鄧建國:55歲的炒作大王鄧建國妻子是王艷,據悉女方95年生。鄧建國自從復出之後,先後與黃梓琪、劉陽、干露露等傳遍緋聞。如今,鄧建國的妻子王艷已經生下一女。

一定係真愛!!! 世界上「老牛食嫩草」例子:「我並不是為了錢,我是真心愛他!!!」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