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月3日 星期日

爬山戀上專業的小三,從嫌棄糟糠妻到被狐狸精拋棄好像在... _-,小三,

14516338743144.jpg
 以後去爬山真的要小心小三啊(ˊ_>ˋ爬一爬整個家庭與自己的事業、餘生都差點支離破碎,要不是有個傻老婆最後不離不棄,這個公公大概就只能吃土了!有些女人跟渣男一樣,主動追求對方都有目的性,男的想要身體,女的想要金錢,等到想要的到手知道,自己就沒利用價值了啊!千萬要小心啊在看這篇文章的各位......--------------------------------靠北老公原文:我要替我婆婆靠北她的老公 ...


 

以後去爬山真的要小心小三啊(ˊ_>ˋ

爬一爬整個家庭與自己的事業、餘生都差點支離破碎,

要不是有個傻老婆最後不離不棄,

這個公公大概就只能吃土了!

有些女人跟渣男一樣,主動追求對方都有目的性,

男的想要身體,女的想要金錢,

等到想要的到手知道,自己就沒利用價值了啊!

千萬要小心啊在看這篇文章的各位......

--------------------------------

靠北老公原文

我要替我婆婆靠北她的老公,也就是靠北我的公公,因為他為了外面的狐狸精跟我的婆婆離婚。

事情起因是這樣子的,我公公是個白手起家的人,有一個小小的公司,有自己的事業!但是年紀大了,老公大伯小姑又不願意接手他的事業,所以公公也放棄傳承的念頭,所以現在也呈現半退休狀態,每天無所事事就是養養野狗野貓,爬爬山。(我進門前公公就呈現半退休狀態)

而婆婆是一個標準的農家婦女,從嫁進來開始每天侍奉公婆(也是我老公的爺爺奶奶),煮飯,洗衣,還要照顧一個啟智的小叔(也是我老公唯一的叔叔),有時候照顧公公的生意,陪客人博感情,使公公無後顧之憂的衝刺事業,婆婆無怨無悔的在背後漠漠付出。

前幾年陣子,公公開始無理取鬧的找我婆婆麻煩,三天一大吵,五天一小吵,連我們晚輩都看不過去紛紛回去勸阻,有事還接到奶奶與爺爺電話,希望我們把婆婆接走,不要留在家裡給公公糟蹋,但是婆婆是個傳統女性,最後不忍心爺爺奶奶年事已高,還是回去了!

最後,公公竟然開始動手打了婆婆,再動手第一次之後,老公跟大伯商量,是否搬回去同住?也可以保護婆婆。但是,婆婆拒絕我們搬回來,理由是與媳婦同住,容易有磨擦,因為自己是過來人,還不如目前這樣,感情才會長久。不管我們怎樣說,婆婆堅持不願意讓我們搬回去,就這樣拖了一年,直到某次公公差點把婆婆掐死,爺爺再也受不了,報警申請保護令,奶奶要我們把婆婆帶走,不準她再回來這個家,最後在法官與爺爺奶奶的見證下,申請獲准離婚。

我們後來才知道,公公每天爬山的路線認識了一位年約40幾歲的女人(簡稱A),因為公公愛狗,A也帶著狗每天出現在那邊,久而久之,兩人越走越近,A起初跟公公說不在意任何名分,然後漸漸的走入公公的生活裡,然後不知道怎麼伎倆慢慢的把我婆婆趕離這個家。

離婚後沒多久公公還把A帶到爺爺奶奶面前,說要跟A的結婚,遭到爺爺奶奶的反對。

A在爺爺奶奶面前,哭哭提提的說她不要任何名分,只希望跟他在一起。

後來,公公不顧眾人反對要跟他在一起,甚至跟著A到水裡面見A的家人。

就這樣鬧了半年,A也表現什麼都不要的狀態。甚至公公家裡有什麼電器壞掉,他會拿自己家裡面的東西來給公公用,最後住進公公家,還把自己的存款交給公公保管。也極力討好爺爺奶奶。。。。

我們只勸公公一句,自己該顧好的東西顧好,別後悔,公公還替她說話。好景不常,公公不顧眾人反對,要與她結婚前夕,他的事業面臨危機,週轉不靈,面臨倒閉,A女避不見面,甚至公公拜託之前給她的錢,請她歸還以利週轉,A女不願,甚至棄他而去。

此時,我心中真的很痛快,這叫報應,公公的公司也倒了!欠了一屁股債,公公也清醒了,知道A所作的一切,只是貪圖他的錢!爺爺奶奶為了替婆婆出氣,不願意拿錢出來幫忙,也不準我們救濟公公。

直到今年二月,走投無路的公公跑到大伯家,說想要見婆婆,遭到大伯拒絕。最後大嫂受不了公公的搔擾,我與老公搬到有管理員的地方,便私底下把婆婆接來與我們同住。只要公公搔擾我們,大伯便接走婆婆,搔擾大伯,我們便接走婆婆。

直到今年十月初,爺爺打電話給我們,要我們請婆婆回去一趟,我們深怕婆婆被打,說什麼都不肯,直到大伯開口,要我們一起護送婆婆回去。

回去那天,我看見公公瘦了一大圈,正跪在祖先牌位面前,看到我婆婆那時,他走到我婆婆面前,跪了下來,說他知道錯了!求婆婆回來,並保證以後不會再犯等之類的話。

爺爺說<你阿!在你最沒錢,願意陪你一路走過來的是誰?不是外面的女人,是你面前的女人。>

奶奶嘆口氣,<你呀!你知道嗎?能陪你同苦卻不能同甘是糟糠之妻,能陪你同甘不能同苦的是狐狸精>

那天,公公還是沒有得到婆婆的原諒,但是婆婆在車上哭的犀利嘩啦。公公那晚也被爺爺趕出家門,直到婆婆願意接受他,他回家他才能回來?

今年十二月初,公公終於得到了婆婆的原諒,願意與公公重修舊好,也得到爺爺的諒解,願意幫他處理債務。

公公這次,徹底清醒,知道外面的野花不比家裡這朵好,再也不會自己一個人去爬山,要去會拉婆婆一起去。

我好心疼我的婆婆,也很感謝我有一個很好的爺爺奶奶,更感謝我嫁到一個分明辨是非的家庭,婆婆再怎樣苦,都跟我與大嫂說,我一定不要跟誰一樣,當個惡婆婆。

在躲公公的時候,一直要我們顧好自己,嚷著她自己去外面住就好,不要打擾我們的生活。我覺得我有一個傻婆婆,苦也要苦自己,不願意苦到別人。

公公,希望你能真心悔改。

今天,我有一個水裡的朋友,說那個A女人,好像用一樣的手法,在彰化搭上了另一個男人,最近兩人去國外玩回來,希望那個男人不要像我公公一樣,傻傻的。。。

奉勸家中有長輩的常爬山的,要注意,不要掉入陷阱,不然那些女人的演技真的好厲害,全家人可以跟著演戲。。。。。
廣告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