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月26日 星期二

36張「搞笑」內涵圖:姑娘就不能矜持點麼??怪不得你每天都要換床單,原來都不穿衣服的!!!第7張圖片笑到我翻肚子了!! _-,

姑娘,你可真是好酒量,我輸了,隨你處置!
當醫生真好!!這是我們學校的校服啊,學姐你們是弄哪樣好想去提醒他們掉東西了妹子趕快下來吧,要折了都我們學校的奇葩,不是常人能比的相傳有溝必火,是真的麼?禽獸!你究竟對他做了什麼?!好內涵這是腫麼個情況。。。找亮點:求正面。。。作為學渣的我,這網我是沒希望上了她倆在幹啥好基友,有考慮坐你們後面妹子的感受麼姑娘,你的紋身好迷人理想與現實。。。姑娘,怪不得你每天都要換床單,原來都不穿衣服的烏龜君,我對不 ...


當醫生真好!!

這是我們學校的校服啊,學姐你們是弄哪樣

搞笑圖 韓國小姐選拔,這根本就是同一個人嘛

好想去提醒他們掉東西了

內涵圖:關於你媽和女朋友同時掉水裡歷史問題,總算有了答案

妹子趕快下來吧,要折了都

搞笑內涵圖:小屁孩,懂得真多

我們學校的奇葩,不是常人能比的

搞笑內涵圖:國外的學校太霸氣了,遊戲已經是日常課程了

相傳有溝必火,是真的麼?

搞笑圖 貓咪吃了一隻馬蜂,然後就變成這個樣紙

禽獸!你究竟對他做了什麼?!

姑娘,你可真是好酒量,我輸了,隨你處置!

好內涵

搞笑內涵精選:這隻皮卡丘好肥,不過很可愛啊

這是腫麼個情況。。。

搞笑圖 如何跑贏一場馬拉松

找亮點:求正面。。。

搞笑圖 貓咪吃了一隻馬蜂,然後就變成這個樣紙

作為學渣的我,這網我是沒希望上了

搞笑內涵精選:這隻皮卡丘好肥,不過很可愛啊

她倆在幹啥

搞笑內涵圖:送給喜歡挑戰極限的朋友,你行你來吧

好基友,有考慮坐你們後面妹子的感受麼

搞笑內涵精選:這隻皮卡丘好肥,不過很可愛啊

姑娘,你的紋身好迷人

今日內涵:姑娘,怪不得你每天都要換床單

理想與現實。。。

搞笑圖 貓咪吃了一隻馬蜂,然後就變成這個樣紙

姑娘,怪不得你每天都要換床單,原來都不穿衣服的

今日內涵:姑娘,怪不得你每天都要換床單

烏龜君,我對不起你啊!

今日內涵:姑娘,怪不得你每天都要換床單

看啥呢你

今日內涵:姑娘,怪不得你每天都要換床單

看的招聘信息我就把持不住了

今日內涵:姑娘,怪不得你每天都要換床單

這絲襪破的好別致啊

內涵圖:菇涼就不能矜持點麼

關於你媽和女朋友同時掉水裡歷史問題,總算有了答案

內涵圖:關於你媽和女朋友同時掉水裡歷史問題,總算有了答案

姑娘,其實你的腰帶就是個擺設吧

姑娘,你可真是好酒量,我輸了,隨你處置!

彪悍的人生不需要智商。。。

搞笑圖 貓咪吃了一隻馬蜂,然後就變成這個樣紙

姑娘,你的嘴真能塞!恐怕有20根吧?

趣味內涵:姑娘,你的嘴真能塞!恐怕有20根吧?

早晨起床後,女朋友只能瞎著去上班了

趣味內涵:姑娘,你的嘴真能塞!恐怕有20根吧?

不怕扎壞屁股嗎?

內涵圖:菇涼就不能矜持點麼

論冬天正確出門的方法,穿對衣服很重要

今日內涵:姑娘,怪不得你每天都要換床單

姑娘就不能矜持點麼??

有人問我為什麼12星座的人氣比12生肖的高

搞笑圖 韓國小姐選拔,這根本就是同一個人嘛

醫院的檔次取決於護士

內涵圖:菇涼就不能矜持點麼

你以為是明星見面會啊!

趣味內涵:姑娘,你的嘴真能塞!恐怕有20根吧?

不得不說腿真白啊

內涵圖:菇涼就不能矜持點麼

出現下面這些情況就說明天太熱了

搞笑圖 韓國小姐選拔,這根本就是同一個人嘛

哪個姑娘比較傲嬌??

搞笑內涵圖:小屁孩,懂得真多

這隻皮卡丘好肥,不過很可愛啊,好想。。

搞笑內涵精選:這隻皮卡丘好肥,不過很可愛啊

1.今天坐公交回家和那妹子一起,在車的最後面。由於我們家那班公交車時間長了有點破。後門一直關的不是很嚴實。公交師傅叫我要腳踹一下,說門才可以關嚴。我猛的一腳踹過之後,司機的臉都綠了,tm的門掉了,掉了~~一車人都笑瘋了。師傅是你叫我踹的…………

2.班裡有個小男孩特別淘氣。有一天他撞了我的肚子,他拍拍我的肚子對我說:「老師,你這裡有個小寶寶。」我說:「那你聽聽吧。」他趴我肚子聽了一會告訴我說:「放心吧,沒哭。」ps:我沒懷孕

3.和舍友一起去操場跑操,突然,前邊有一對特別般配的男女在親熱,女生漂亮男生帥氣!只見舍友默默的掏出了手機,打通了教導主任的電話……

4.舍友的女友和一高富帥跑了,沒多久回來了,說懷孕了,舍友:生下來我養!9個月後,孩子生下來了,舍友跑了……

5.一個感人至深的愛情故事

男孩對女孩說:「天暖了,咱們去旅遊吧。」

女孩害羞的點了點頭……

男孩說:「那天我女朋友會來。」

女孩沉默了一下,笑著說:「我也會帶我男朋友來。」

到了那天,他們到了約定的地點,但是只有他們,兩個人。

女孩問男孩:「你的女朋友呢?」

男孩溫柔的摸了摸女孩的頭:「傻瓜,我女朋友就在我面前啊。」

男孩看女孩低頭不說話便笑著問道:「那你男朋友呢?」

女孩:「哦,我男朋友在那邊停車呢,馬上過來。」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