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月26日 星期二

26張圖真的讓我下巴都掉了!妹子竟然在摩多車上.....看到第9張我立刻噴飯! _-,

妹子,你是要鬧哪樣?嘴開菊花麼?
這,也有凸點◆防蚊新方法,隨身帶蚊香,機智!試試手機的震動功能笑容淫蕩的少年,一定很爽吧~人類,快出來!!!寧可在單車上笑,也不要在寶馬上哭,這才是真愛哪裡有賣?先給我搞個十瓶......妹子,有男朋友就了不起,那也不能這樣過馬路呀!騷年,能不能快點哥們你在幹嘛?妹子畢業證取景真會調位置!但是有點名不副實啊~我在她後面默默的看了很久!妹子要是一不小心掉下來就不用嫁人了!這套裝備不適合你撒妹子!妹子 ...


這,也有凸點

◆防蚊新方法,隨身帶蚊香,機智!

每日內涵:難道你連30秒的時間都沒有嗎!

試試手機的震動功能

每日內涵:難道你連30秒的時間都沒有嗎!

笑容淫蕩的少年,一定很爽吧~

每日內涵:難道你連30秒的時間都沒有嗎!

人類,快出來!!!

無節操內涵圖 笑點低的人不要看丫 哈哈

寧可在單車上笑,也不要在寶馬上哭,這才是真愛

搞笑內涵圖:看樣子,兩姐妹感情很深呀!

哪裡有賣?先給我搞個十瓶......

搞笑內涵圖:好羞羞呀!還在做節目妹子矜持點好嗎?

妹子,有男朋友就了不起,那也不能這樣過馬路呀!

搞笑內涵圖:好羞羞呀!還在做節目妹子矜持點好嗎?

騷年,能不能快點

內涵笑死趣圖:今天在路上,感覺學到了好多

哥們你在幹嘛?

內涵笑死趣圖:今天在路上,感覺學到了好多

妹子畢業證取景真會調位置!但是有點名不副實啊~

搞笑內涵圖:真是人間胸器,嚇死寶寶了...

我在她後面默默的看了很久!

內涵圖:我在她後面默默的看了很久!

妹子要是一不小心掉下來就不用嫁人了!

內涵圖:我在她後面默默的看了很久!

這套裝備不適合你撒妹子!

內涵圖:我在她後面默默的看了很久!

妹子怕被打槍,所以放這裡比較安全!

每日奇葩逗比內涵圖:女神說是練舞磕的,反正我信了!

妹子你在摸哪裡

搞笑內涵:騷年做什麼夢了,很嗨吧~

騷年,還能不能專心騎車了!

搞笑內涵圖:女神,旁邊總會有女漢子來襯托她的美!

亮點永遠在後面,人家結婚妹子你這是幹嘛呀?

搞笑內涵圖:女神,旁邊總會有女漢子來襯托她的美!

室友喝醉了,我該怎麼辦啊?

室友喝醉了,我該怎麼辦啊?

上課不好好學習玩手機,對的起你爸媽嗎?

室友喝醉了,我該怎麼辦啊?

好基友,有考慮坐你們後面妹子的感受麼

搞笑內涵精選:這隻皮卡丘好肥,不過很可愛啊

妹子,你手放哪兒了?

內涵圖: 我恨那隻手!給我拿開!

這哥們的睡姿,偶已無力吐槽了

內涵圖: 我恨那隻手!給我拿開!

真心疼地下的妹子

搞笑內涵趣圖:本來可以靠臉吃飯,結果卻要靠被打臉吃飯

遇到這麼好的女友,就娶了吧▼

搞笑圖摘:遇到這麼好的女友,就娶了吧!

沒弄錯吧?但仔細想想也挺對▼

搞笑圖摘:遇到這麼好的女友,就娶了吧!

大爺:咦 今天的是個木瓜型的

內涵搞笑:大爺:咦 今天的是個木瓜型的 !

姐真的只是摔傷了手指

內涵搞笑:大爺:咦 今天的是個木瓜型的 !

更多趣聞/妹子聞/爆笑聞!歡迎like這個page:https://www.facebook.com/tpnewsSharing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