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月24日 星期日

22張搞笑趣味圖 : 女人邪惡起來,比男人還要猛,妹紙快放開那個香蕉人!沖我來! _-,

22張搞笑趣味圖 : 女人邪惡起來,比男人還要猛,妹紙快放開那個香蕉人!沖我來!
還有誰不服別告訴我,這特麼是丘比特穿出立體感,好想喂下可耐的喵星人口香糖本來是想吹個泡泡賣萌的,結果成這樣了大師,收了這兩妖怪吧要不要說的這麼直接?好像沒有什麼不對,感覺挺實惠的呢!妹子們玩的也太邪惡了吧!我有獨特的拍照方式妹紙快放開那個香蕉人!沖我來妹子一定是太熱了妹子旁邊有凳子你偏不坐,硬要坐個瓶子信息量好大啊看懂嗎炸東西,安全最重要,毀容了可就糟糕了那個把頭髮染得五顏六色的一定是不良少年,我 ...


還有誰不服

別告訴我,這特麼是丘比特

22張搞笑趣味圖 : 女人邪惡起來,比男人還要猛,妹紙快放開那個香蕉人!沖我來!

穿出立體感,好想喂下可耐的喵星人

22張搞笑趣味圖 : 女人邪惡起來,比男人還要猛,妹紙快放開那個香蕉人!沖我來!

口香糖本來是想吹個泡泡賣萌的,結果成這樣了

22張搞笑趣味圖 : 女人邪惡起來,比男人還要猛,妹紙快放開那個香蕉人!沖我來!

大師,收了這兩妖怪吧

22張搞笑趣味圖 : 女人邪惡起來,比男人還要猛,妹紙快放開那個香蕉人!沖我來!

要不要說的這麼直接?

22張搞笑趣味圖 : 女人邪惡起來,比男人還要猛,妹紙快放開那個香蕉人!沖我來!

好像沒有什麼不對,感覺挺實惠的呢!

22張搞笑趣味圖 : 女人邪惡起來,比男人還要猛,妹紙快放開那個香蕉人!沖我來!

妹子們玩的也太邪惡了吧!

22張搞笑趣味圖 : 女人邪惡起來,比男人還要猛,妹紙快放開那個香蕉人!沖我來!

我有獨特的拍照方式

22張搞笑趣味圖 : 女人邪惡起來,比男人還要猛,妹紙快放開那個香蕉人!沖我來!

妹紙快放開那個香蕉人!沖我來

22張搞笑趣味圖 : 女人邪惡起來,比男人還要猛,妹紙快放開那個香蕉人!沖我來!

妹子一定是太熱了

22張搞笑趣味圖 : 女人邪惡起來,比男人還要猛,妹紙快放開那個香蕉人!沖我來!

妹子旁邊有凳子你偏不坐,硬要坐個瓶子

22張搞笑趣味圖 : 女人邪惡起來,比男人還要猛,妹紙快放開那個香蕉人!沖我來!

信息量好大啊 看懂嗎

22張搞笑趣味圖 : 女人邪惡起來,比男人還要猛,妹紙快放開那個香蕉人!沖我來!

炸東西,安全最重要,毀容了可就糟糕了

22張搞笑趣味圖 : 女人邪惡起來,比男人還要猛,妹紙快放開那個香蕉人!沖我來!

那個把頭髮染得五顏六色的一定是不良少年,我們得離他遠一點。

22張搞笑趣味圖 : 女人邪惡起來,比男人還要猛,妹紙快放開那個香蕉人!沖我來!

這就是照妖鏡嗎?

22張搞笑趣味圖 : 女人邪惡起來,比男人還要猛,妹紙快放開那個香蕉人!沖我來!

閨密是這樣化妝的。

22張搞笑趣味圖 : 女人邪惡起來,比男人還要猛,妹紙快放開那個香蕉人!沖我來!

成熟大叔約炮……

22張搞笑趣味圖 : 女人邪惡起來,比男人還要猛,妹紙快放開那個香蕉人!沖我來!

男盆友說我長的太漂亮,怕以後戴綠帽,就跟我分手了

22張搞笑趣味圖 : 女人邪惡起來,比男人還要猛,妹紙快放開那個香蕉人!沖我來!

以前我抱一下全身是灰不說還油膩膩的

22張搞笑趣味圖 : 女人邪惡起來,比男人還要猛,妹紙快放開那個香蕉人!沖我來!

求神評

22張搞笑趣味圖 : 女人邪惡起來,比男人還要猛,妹紙快放開那個香蕉人!沖我來!

反正就是一個人

22張搞笑趣味圖 : 女人邪惡起來,比男人還要猛,妹紙快放開那個香蕉人!沖我來!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