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月24日 星期日

27張搞笑內涵圖!妹子喝多了?你喝了多少啊!! 騷年不要放棄治療啊,該吃藥了啊....看第一張已笑到沒力了!! _-,

騷年不要放棄治療啊,該吃藥了啊國際場合,穿成這樣,真的好嗎?恨天高牛逼,是怎麼走路的用自行車跑完全程也很驚險啊,太嚇人了這車還能用嗎強迫症的我好想幫她一把啊▼這真的不會掉下去麼這哥們的技術夠屌的,給跪了澆上這泡尿,你就是我的人了▼這頓飯應該可以吃破產了!「最近我新買的外套好心疼中間那妹子人牛,還是車牛!這是屁股長前邊了?真尼瑪的強悍啊!妹子等著我,讓我來這護士。。。真·漢子妹子的交通工具太霸道了! ...


騷年不要放棄治療啊,該吃藥了啊

國際場合,穿成這樣,真的好嗎?

恨天高牛逼,是怎麼走路的

用自行車跑完全程也很驚險啊,太嚇人了

這車還能用嗎

強迫症的我好想幫她一把啊▼

這真的不會掉下去麼

這哥們的技術夠屌的,給跪了

澆上這泡尿,你就是我的人了▼

這頓飯應該可以吃破產了!

「 最近我新買的外套

好心疼中間那妹子

人牛,還是車牛!

這是屁股長前邊了?

真尼瑪的強悍啊!

哈友們,年貨都備好了麼?

妹子等著我,讓我來

還在單身的小伙趕緊去應聘吧~

這護士。。。真·漢子

搞笑圖  二貨女友的避暑方式

妹子的交通工具太霸道了!

哎呀我去!妹子的交通工具太霸道了!

熊孩子你們這麼屌啊,你們爸媽知道嗎

熊孩子你們這麼屌你們爸媽知道嗎

哥們你就不能低調點嗎?

每日奇葩逗比內涵圖:妹子你這樣還怎麼好好坐飛機!

女神這樣坐地鐵,也是醉了

每日奇葩逗比內涵圖:妹子你這樣還怎麼好好坐飛機!

這球踢的,這是給耐克做廣告吧?

這樣的車禍 交警看到都震驚了

二貨女友的避暑方式

搞笑圖  二貨女友的避暑方式

不能讓老爸帶孩子

這樣的老爸帥呆了有木有

妹子喝多了?你喝了多少啊

奇葩內涵圖,開心一笑

妹子認真點好不好,你這樣救不了人的

搞笑內涵圖:大爺挺會玩啊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