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月24日 星期日

我遇上車禍後行動不便,媽媽便請了保姆在家照顧我。沒想到妻子竟然偷偷安裝攝像頭拍下我和保姆擁抱,揭開原因後我當場崩潰了!! _-,

我和劉娜結婚七年了,在一年之前我一直很愛她,特別愛!劉娜是我苦苦追求了三年追求來的,那時她和我在同一座寫字樓裡的不同的公司上班。第一眼看到劉娜,我就喜歡上她了。她高挑的身材,靚麗的容貌,不凡的氣質讓我怦然心動。我展開了大規模的追求,大概那些電視劇裡的浪漫感人橋段我都用上了。三年,終於修成正果,我如願以償的和劉娜結婚了。我這個人不喜歡讓自己的媳婦結婚後就變成家庭婦女,所以,我還是支持她做她喜歡的工作 ...


我和劉娜結婚七年了,在一年之前我一直很愛她,特別愛!

劉娜是我苦苦追求了三年追求來的,那時她和我在同一座寫字樓裡的不同的公司上班。

第一眼看到劉娜,我就喜歡上她了。她高挑的身材,靚麗的容貌,不凡的氣質讓我怦然心動。

我展開了大規模的追求,大概那些電視劇裡的浪漫感人橋段我都用上了。三年,終於修成正果,我如願以償的和劉娜結婚了。

我這個人不喜歡讓自己的媳婦結婚後就變成家庭婦女,所以,我還是支持她做她喜歡的工作,她是做禮儀講座的,四處出差,我也車接車送,有了孩子以後,她為了身材不給孩子餵奶我也沒有責怪她。

孩子是我媽幫著帶大的,劉娜的事業做的也還不錯吧,在這個行業有些知名度,但是實際上並沒有掙多少錢,後期,為了組織一些活動,還從家裡拿過一些錢,說是投資項目,可是都沒有收回來。

這些我都不在意,我能掙錢,妻子還能保持婚前的感覺其實是件挺自豪的狀態。

我不知道是不是太寵她了,所以讓她沒有一點對家的責任感,這是我後來後悔的,在我沒出事之前,我認為責任感是男人的事,女人就應該寵著。

我是和同事在出差回來的高速路上出的車禍。同車的同事當場就去世了,我也受了重傷。

我恢復意識的時候已經出事一個多月了,當我醒來的時候,我身邊就只有我媽和一個保姆。

我身上打了多處鋼釘,要恢復正常生活的能力則需要很久的時間。

劉娜每天來醫院看看我,有時候會帶飯過來,也會流露出關心的樣子,但每天都會接到電話後就匆匆離開,我能聽得出來,她是有工作,但我心裡還是很不舒服。

出院後,我在家裡休養,因為是工傷,並不影響我的收入,保姆跟我回家一直照顧著我。

保姆是我媽找的,因為我媽要幫我照顧孩子,接送孩子,不能好好照顧我。

保姆張媛三十歲,結婚一年還沒孩子,丈夫就去世了,她以前是醫院的護士,因為出了一點意外,被追究了責任,吊銷了護士證,就只能做保姆護工了。

張媛因為有護理經驗,所以對我的病情照顧的很好。

我回家後,並不比在醫院裡能更多地見到劉娜,我出院的第二天她就出差了,整整兩個月,我都沒有看見她。

我開始有怨言了,而我的怨言只能換來劉娜的憤怒,她說我小肚雞腸,說我阻礙她的發展,後來我打電話她都不接了。

我這樣的情緒對病情沒有好處,張媛照顧我的生活起居,幫我做肌肉恢復,要知道,我走二十米距離,需要一個半小時啊!她每天都跟著我這樣訓練,看我情緒不好,還給我念一些勵志的輕鬆的文章。

我和劉娜的關係越來越惡化了,她不管我也不管孩子,但我明顯的感覺到,她有外心了。我一直寵她,但我不傻,她沒有情感的變化我很敏感,她會對著手機笑,有事電話來了,她會出去接電話接一個小時,聲音很小,神情很快活。

我跟劉娜問過這件事,我說要看她手機,她堅決不同意,說我神經過敏。但是,她慌亂的神情已經說明瞭一切。

我不知道我們這樣的婚姻有什麼意義。

後來,我的傷殘賠償下來了,我才知道劉娜等什麼。

我的醫藥費公司已經先行墊付了,後來,公司一直和對方打官司,除了醫藥費我又得到了三十萬的賠償金,還有單位給我的賠償。

劉娜說要拿三十萬投資她和朋友的一個新項目。她說的很誠懇,而且前所未有的溫柔,但我拒絕了。

我堅持著起訴和她離婚。

可我沒想到,在法庭上,劉娜拿出了我的出軌證據。

原來,劉娜在家裡安裝了攝像頭,視頻裡放了我和張媛擁抱的鏡頭。劉娜說,這說明是我背叛了,是過錯方。

我無語了,我和張媛確實有種感情,因為朝夕相處,因為她對我的同情和關愛。但,我們沒有私情,至少現在沒有,我從來沒有說過關乎男女感情的話,因為我不知道自己的身體能恢復到哪一步,還能不能有男人功能。

那個擁抱,是因為我第一次走二十米只用了半個小時,我為了這個成績,用了一個多月的努力,那不過是一次激動的擁抱,也是劉娜在攝像頭裡錄下的視頻裡唯一能用得片段。

我離婚了,劉娜分得了一些財產,但我的賠償金她一分錢也分不到,因為法律有規定,賠償金是不作為可分割財產的。

劉娜走的時候沒有回頭看我,但我的心很痛,十年的愛情,換來的是恨,這不是我願意的,也不是我能預見的。

喜歡這篇文章嗎?快分享吧!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