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月18日 星期一

「墨西哥最強毒梟」一天賺多少錢?看到他們21張日常照我感覺來到平行時空! _-,

「墨西哥最強毒梟」一天賺多少錢?看到他們21張日常照我感覺來到平行時空!
有句話是這樣說的「錢不是萬能,但沒錢萬萬不能」那有錢可以多萬能呢?這個已經被刪除的Instagram上的炫富程度令人嘆為觀止,據說該帳號為ElChapo領軍的錫那羅亞毒梟集團(Sinoloacartel)所上傳,想知道毒梟富二代的生活有多奢侈,看看以下這些照片就知道了:下圖左就是赫赫有名的ElChapo,他和家人的生活是這樣的...1.阿拉丁茉莉公主養的老虎他們也有一架2.手風琴配老虎,好奇妙的感 ...


有句話是這樣說的「錢不是萬能,但沒錢萬萬不能」那有錢可以多萬能呢?這個已經被刪除的Instagram上的炫富程度令人嘆為觀止,據說該帳號為El Chapo領軍的錫那羅亞毒梟集團 (Sinoloa cartel) 所上傳,想知道毒梟富二代的生活有多奢侈,看看以下這些照片就知道了:

下圖左就是赫赫有名的El Chapo,他和家人的生活是這樣的...

1.阿拉丁茉莉公主養的老虎他們也有一架

「墨西哥最強毒梟」一天賺多少錢?看到他們21張日常照我感覺來到平行時空!

2.手風琴配老虎,好奇妙的感覺

「墨西哥最強毒梟」一天賺多少錢?看到他們21張日常照我感覺來到平行時空!

3.這是上面那隻的小時候嗎?

「墨西哥最強毒梟」一天賺多少錢?看到他們21張日常照我感覺來到平行時空!

4.這張照片訊息量有點大

「墨西哥最強毒梟」一天賺多少錢?看到他們21張日常照我感覺來到平行時空!

5.人家養小貓他們養大貓

「墨西哥最強毒梟」一天賺多少錢?看到他們21張日常照我感覺來到平行時空!

6.都不知道要看哪裡了

「墨西哥最強毒梟」一天賺多少錢?看到他們21張日常照我感覺來到平行時空!

7.豪車當然也是基本配備

「墨西哥最強毒梟」一天賺多少錢?看到他們21張日常照我感覺來到平行時空!

8.豪車好下酒

「墨西哥最強毒梟」一天賺多少錢?看到他們21張日常照我感覺來到平行時空!

9.多了4把「裝飾品」

「墨西哥最強毒梟」一天賺多少錢?看到他們21張日常照我感覺來到平行時空!

10.即使蓋上罩子也是難掩貴氣

「墨西哥最強毒梟」一天賺多少錢?看到他們21張日常照我感覺來到平行時空!

11.連警車也中槍,希望警察沒事...

「墨西哥最強毒梟」一天賺多少錢?看到他們21張日常照我感覺來到平行時空!

12.槍林彈雨中防彈功能是必備的

「墨西哥最強毒梟」一天賺多少錢?看到他們21張日常照我感覺來到平行時空!

13.但火箭砲也太誇張!

「墨西哥最強毒梟」一天賺多少錢?看到他們21張日常照我感覺來到平行時空!

14.手槍也是金光閃閃

「墨西哥最強毒梟」一天賺多少錢?看到他們21張日常照我感覺來到平行時空!

15.有點像霹靂嬌娃

「墨西哥最強毒梟」一天賺多少錢?看到他們21張日常照我感覺來到平行時空!

16.應該沒人敢坐她旁邊吧

「墨西哥最強毒梟」一天賺多少錢?看到他們21張日常照我感覺來到平行時空!

17.妹子戰鬥力有點強

「墨西哥最強毒梟」一天賺多少錢?看到他們21張日常照我感覺來到平行時空!

18.土豪金款

「墨西哥最強毒梟」一天賺多少錢?看到他們21張日常照我感覺來到平行時空!

19.LV的機關槍

「墨西哥最強毒梟」一天賺多少錢?看到他們21張日常照我感覺來到平行時空!

20.為什麼可以這麼有錢?這些貨物可以說明一切

「墨西哥最強毒梟」一天賺多少錢?看到他們21張日常照我感覺來到平行時空!

21.這是他們一天賺的錢,在台灣要不吃不喝多久才能啊?

「墨西哥最強毒梟」一天賺多少錢?看到他們21張日常照我感覺來到平行時空!

但夜路走多還是會遇到鬼的

「墨西哥最強毒梟」一天賺多少錢?看到他們21張日常照我感覺來到平行時空!

Via

有錢人的生活是我們這些平民無法想像的,看到最後一張真是讓人有點不勝唏噓,賺取大量的不義之財(天曉得有多少人因為毒品而家破人亡)這始終是要付出代價的。

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看他們不為人知的生活吧!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