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月18日 星期一

女友來「大姨媽」叫我送衛生巾 男友:買了送了,卻要分手了? _-,

女友來「大姨媽」叫我送衛生巾 男友:買了送了,卻要分手了?
月經是指子宮內膜脫落,脫落的內膜組織和血液由陰道排出的現象,流出的血液稱為經血。女性及部分雌性哺乳動物在生育期內會固定出現月經,此循環週期稱為月經週期。一般情況下,女性一次月經的出血量在30毫升至80毫升之間。女性第一次月經來潮稱為初經,代表青春期的開始,女性在懷孕期間並不會有月經。哺乳期間依哺乳情形,可能會有一段閉經的期間(泌乳停經法),更年期之後月經就會停止。這是一個男生的不知死因的故事,事情 ...


月經是指子宮內膜脫落,脫落的內膜組織和血液由陰道排出的現象,流出的血液稱為經血。女性及部分雌性哺乳動物在生育期內會固定出現月經,此循環週期稱為月經週期。一般情況下,女性一次月經的出血量在30毫升至80毫升之間。

女性第一次月經來潮稱為初經,代表青春期的開始,女性在懷孕期間並不會有月經。哺乳期間依哺乳情形,可能會有一段閉經的期間(泌乳停經法),更年期之後月經就會停止。

這是一個男生的不知死因的故事,事情經過是這樣的.....

女友來「大姨媽」叫我送衛生巾 男友:買了送了,卻要分手了?

女友來「大姨媽」叫我送衛生巾 男友:買了送了,卻要分手了?

女友來「大姨媽」叫我送衛生巾 男友:買了送了,卻要分手了?

女友來「大姨媽」叫我送衛生巾 男友:買了送了,卻要分手了?

女友來「大姨媽」叫我送衛生巾 男友:買了送了,卻要分手了?

我還買了止痛藥

女友來「大姨媽」叫我送衛生巾 男友:買了送了,卻要分手了?

怕買錯,還全部都買了

女友來「大姨媽」叫我送衛生巾 男友:買了送了,卻要分手了?

我真的不知道我做錯了什麼?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