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月18日 星期一

26張超級搞笑「美女」內涵趣圖!妹子們節操這是集體一起掉啊...?這未免也太巧了!看到最後一張笑到不行了... _-,

妹子,你們這樣玩真的好嗎?
妹子,你們這樣玩真的好嗎?.妹子,這麼大了還尿褲子誰來了?中國好隊友。妹子,你的內衣掉下來了...我是該不該告訴她呢?妹紙在看什麼呢?如此炸天的「婚車」還是第一次見!哥哥好本事啊!這麼多女票居然還都這麼漂亮,真是人比人氣死人啊!哇,把公交車上的人都嚇跑完了.中國好童鞋,有木有?中國大媽總是震驚世界結個婚容易嗎?還是做個單身狗痛快啊!喝醉後妹子真的太可憐了偷個鍵盤迴家玩,妹子你贏了妹子好功夫啊我說美 ...


妹子,你們這樣玩真的好嗎?

.妹子,這麼大了還尿褲子

搞笑內涵圖:妹子,這麼大了還尿褲子!

誰來了?

一妹子急著上學,然後結局笑噴了

中國好隊友。

一妹子急著上學,然後結局笑噴了

妹子,你的內衣掉下來了...我是該不該告訴她呢?

一妹子急著上學,然後結局笑噴了

妹紙在看什麼呢?

搞笑內涵集錦:妹子發表了一個說說,然後就被三屌絲占便宜了

如此炸天的「婚車」還是第一次見!

搞笑內涵圖:感覺此妹子肯定有一段浪漫的故事!

哥哥好本事啊!這麼多女票居然還都這麼漂亮,真是人比人氣死人啊!

搞笑精選:哥哥好本事,這麼多女票居然還都這麼漂亮啊!

哇,把公交車上的人都嚇跑完了

菇涼請注意,下次自拍,把你的男朋友藏好!

.

中國好童鞋,有木有?

假裝看不懂的內涵圖:美女你這裙子甚是撩人啊!

中國大媽總是震驚世界

搞笑圖摘:中國大媽總是震驚世界

結個婚容易嗎?還是做個單身狗痛快啊!

搞笑內涵圖:結個婚太不容易了,還是做個單身狗痛快啊!

喝醉後妹子真的太可憐了

搞笑內涵圖:結個婚太不容易了,還是做個單身狗痛快啊!

偷個鍵盤迴家玩,妹子你贏了

_偷個鍵盤迴家玩

妹子好功夫啊

搞笑內涵圖:我說美女,你確定話筒是這麼拿的嗎

我說美女,你確定話筒是這麼拿的嗎?

搞笑內涵圖:我說美女,你確定話筒是這麼拿的嗎

妹子咱們可以低調點嗎?大庭廣眾之下這樣不太好吧!

搞笑精選:女票她媽要找我談話,說要談談定親的事真的好激動哦

妹子別乾了給我走吧!我會給你想要的幸福別在這受罪了

搞笑精選:女票她媽要找我談話,說要談談定親的事真的好激動哦

看這架勢,估計這哥們沒少被欺負

搞笑內涵圖:妹子,請問你們工地還招人嗎

縱使發大水依然不能影響我們上課的心

搞笑內涵圖:那些年,我們還年幼,總是這麼肆無忌憚的玩耍

實力被搶鏡

搞笑內涵圖:空姐花式秀腿,小編表示眼睛已經花了

妹子要不要這麼著急,我們都知道是新衣服

搞笑內涵圖:女友老是打擾我玩遊戲,要不要和她分手呢

妹子這樣子穿想必很是涼快!

搞笑圖片:妹子這樣子穿想必很是涼快!

當你喝醉後,朋友們就是這樣玩你的?這就是」好朋友「

今日內涵趣圖:你看到的究竟是什麼?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