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月18日 星期一

32個「只有結婚人士會含淚秒懂」的婚後生活真實面,正要結婚的情侶看到第二會重新考慮… _-,

句句都中肯到爆。每個人都以為自己對婚姻有足夠的瞭解,但沒有進入圍城的人很難體會其中的精髓。童話故事總是在王子與公主的婚禮上完結,婚後的生活則用一句「他們幸福快樂地生活在一起,直到永遠」概括。但真的能夠如此完美嗎?下面這些網友分享了自己婚姻生活中遇到的問題,正在戀愛的人一定要瞭解。▼1.「對不起,我遲到了,因為我必須把那些明明很顯眼的東西全給我丈夫找出來放在他面前。」▼2.「婚姻就是不停傳簡訊問對方 ...


句句都中肯到爆。

每個人都以為自己對婚姻有足夠的瞭解,但沒有進入圍城的人很難體會其中的精髓。童話故事總是在王子與公主的婚禮上完結,婚後的生活則用一句「他們幸福快樂地生活在一起,直到永遠」概括。但真的能夠如此完美嗎?下面這些網友分享了自己婚姻生活中遇到的問題,正在戀愛的人一定要瞭解。

▼1. 「對不起,我遲到了,因為我必須把那些明明很顯眼的東西全給我丈夫找出來放在他面前。」

▼2. 「婚姻就是不停傳簡訊問對方需不需要從雜貨店買東西,直到其中一方死亡。」

▼3. 「我丈夫還在誇耀他把洗碗機組裝起來的經歷,好像這能讓我們的孩子被哈佛大學錄取一樣。」

▼4. 「一定要先問出『晚餐你想吃什麼』這句話,這樣你就不需要做決定了。」

▼5. 「我:我們要出門嗎?

她:我不知道,你想做什麼?

這樣的問答持續到我們在沙發上睡著。」

▼6. 「有那麼一刻你看著眼前畢生所愛的人,你的腦中會這樣想:我真想現在一拳打在你的臉上。」

▼7. 「我不在乎你從那裡拿到這些東西,只求你每次用完後放在原位,讓我能夠找到就行了。」

▼8. 「每晚他們在同一個房間裡各自玩電腦。」

▼9. 「努力減肥時,你的伴侶會顧著大吃冰淇淋和披薩,將你的辛苦毀於一旦。」

▼10. 「貓咪呼嚕呼嚕撒嬌時:這是我的貓咪;

貓咪玩鬧時:這是我的貓咪;

清理貓砂盆時:這是你的貓咪。」

▼11. 「丈夫:你又穿了我的襪子嗎?

我:可能是吧……」

▼12. 「你們陷入了一場看狗狗到底更愛誰的競爭。」

▼13. 「婚姻就是一系列的沈默,直到有人開口問:你放屁了嗎?」

▼14. 「妻子:沒有乾淨內衣穿了,要洗衣服。

丈夫:沒有乾淨內衣穿了,去買新的。」

▼15. 「婚後丈夫不應該停止與妻子約會,妻子也不應該停止為約會做準備。」

▼16. 「凌晨3:00差點掉進馬桶,因為他有一次忘了把坐墊放下來。」

▼17. 「髒衣服堆在地板上,右邊卻是空空的洗衣籃。」

▼18. 「當你分不清彼此的牙刷時,就是婚姻的感覺。」

▼19. 「他把髒盤子放在水槽邊的料理台上,既不放入水槽,也不放入洗碗機。每天都是這樣。」

▼20. 「我:親愛的,這些衣服在洗衣機裡多久了?

他:你能重新洗一下嗎?」

▼21. 「結婚不到5個月人們就開始問我們什麼時候要孩子。不要討論我的子宮,好像你知道它一樣。」

▼22. 「我載丈夫去上班,他的車送去維修了,路上他不停指導我開車。」

▼23. 「洗衣服時總是很絕望,因為你知道自己必須把之前放在烘乾機裡的衣服拿出來折好。」

▼24. 「妻子:你要和我分享一罐汽水嗎?

我:當然要啊!

實際的意思是:快起來拿飲料給我喝。」

▼25. 「丈夫帶著準備好的清單去超市購物,結果打了十多通電話後他居然還沒排隊付款。」

▼26. 「被迫停止讀《火星任務》,因為枕邊人在罵『現在是凌晨了!你能把燈關上嗎?』」

▼27. 「丈夫霸佔了整張床,還把被子都搶走了。這一夜真漫長。」

▼28. 「當結婚有孩子後,電視購物就會成為約會的新方式。」

▼29. 「我:幹,依然難以相信我結婚了。

Esther:我想擠痘痘。」

▼30. 「我把小桌子當成凳子坐了上去,桌子壞了,我狠狠摔了一跤,他在一邊笑到噴淚。」

▼31. 「結婚後,唯一能夠支持你走下去的就是那兩個充滿力量的詞:選擇和決定!!!」

▼32. 「我們真的要在好市多花1000美元嗎?我們又沒有孩子。」

婚姻中充滿了選擇和妥協。即使你做好了心理準備,真正結婚後也會手忙腳亂。雖然這些小事讓人焦頭爛額,但婚姻帶來的好處更多。你有了最親密的朋友、愛人和家人,只要好好經營婚姻,就能得到甜蜜的幸福。分享出去,讓大家都看到這些看似滿腹怨言但實際上甜蜜到讓人羨慕的夫妻生活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