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2月22日 星期二

老婆要生了!!但驚發現了她見不得人的秘密!!逼她墮胎她不肯!!還給我十萬彌補精神損失 ?嫁給我竟然為了.... _-,

我和小艷是朋友何猛介紹認識的,小艷長得很漂亮,讓我一見傾心,令我沒有想到的是,小艷對我也很滿意,很快,我們在認識不到一個月就結了婚。婚後第二個月,小艷告訴我她懷孕了,我聽了很高興,尤其是我的母親,特意從另一個城市過來照顧小艷。一開始小艷不願意我母親過來,說跟老人住一起不習慣,可是我真的不是太放心,因為我的工作是一個長途客車司機,一個月基本有半個月是在各地到處跑著。一次,我跑車回來,才一進家門,小艷 ...


我和小艷是朋友何猛介紹認識的,小艷長得很漂亮,讓我一見傾心,令我沒有想到的是,小艷對我也很滿意,很快,我們在認識不到一個月就結了婚。

婚後第二個月,小艷告訴我她懷孕了,我聽了很高興,尤其是我的母親,特意從另一個城市過來照顧小艷。一開始小艷不願意我母親過來,說跟老人住一起不習慣,可是我真的不是太放心,因為我的工作是一個長途客車司機,一個月基本有半個月是在各地到處跑著。

一次,我跑車回來,才一進家門,小艷就哭哭啼啼向我告狀,說我母親如何對她不好,讓我趕緊讓我母親滾回去,小艷所說的話,我並不是太相信,我理解母親的為人,她說的那些事情母親根本做不出來,但耐不住她的哭,我還是委婉地跟母親談了一次話。

母親聽了我的話,很難過,也一再抹眼淚,說她真沒有對小艷做了什麼,只是看她整天拿著手機不離手,不是在聊天就是在打電話,便叫她少玩那東西,那東西有輻射她就哭得不行,說我虐待她。

最終母親還是回去了,母親回去後,小艷很高興。這個時候,她已經懷孕有五個多月了,按書上的說法,這個時候夫妻是可以過性生活的,我試著去碰她,但每一次都被她怕傷到寶寶給拒絕了,聽她這樣說,我也不敢強求,只能自己忍耐著。

一次出車,車的副駕說帶我去一個地方放鬆放鬆,去了後,我才知道他所謂的放鬆地方是什麼?我是男人,說實話,不心動是假的,看到漂亮的妹子我也有生理反應,畢竟我和小艷結婚這麼長時間,除了新婚一個月和她做過夫妻的事情,後來第二個月她懷孕,就再也沒有親熱過了,我摟過妹子,眼前卻不由浮現前小艷大腹便便的模樣,我趕忙推開跑了出去,狠狠打了自己幾巴牚,小艷為了我在受苦,我怎麼能在這個時候做對不起她的事情呢?我還是人嗎?

為了彌補我的愧疚,我這一次特意提出回來,並跟領導請了一個長假,想在小艷臨產前好好陪一陪她,到家的時候已經很晚了,我怕嚇到小艷,也沒有敢敲門,拿出鑰匙開門,可怎麼開也打不開,這才發現門在裡面被反鎖了,我只好硬著頭皮敲門,並在外面大聲告訴小艷,是我回來了。好半天后,門總算開了,小艷一臉不高興,說三更半夜在外面大嚷大叫,嚇到寶寶怎麼辦?

我聽了正為自己的魯莽而自責的時候,突然發現臥室的陽台下傳來一聲巨響,探頭往下一看,只見一個男人下身只穿著一條內褲躺在一樓的草坪上。

我跑下樓一看,那男人竟然是我的好朋友何猛。我似乎明白了什麼,提起拳頭就要去揍,這個時候小艷下來了,她挺著個大肚子攔住了我說:「要打他,你先從我的身上打過去。」

我啞著嗓子問道:「這孩子你老實交待,到底是誰的?」

一開始小艷一口咬定是我的,後來我說要去醫院讓他們幫做親子鑑定,小艷這才說了,說孩子是何猛的。

何猛有老婆,還有一個女兒,他和小艷好上後,小艷懷孕,他特別想要一個兒子,所以便想了這樣一個招,把小艷介紹給我。

我一聽真的怒了,那種被好朋友背叛的滋味真心不好過,我讓小艷如果還想婚姻繼續,給我馬上去打了這個孩子,可是我的話剛說完,他們的話就讓我瘋了。

小艷說,她不會打掉這個孩子的,叫我如果實在要離婚,就等她把孩子生下來落下戶口再說,還說可以給我十萬彌補我的精神損失。

大家說,這是錢的事情嗎?我要離婚,她死活不跟著去,我也沒有辦法,我說這孩子不是我的,但誰主張誰舉證,她不跟我去醫院做鑑定,我也沒辦法拿得出鑑定,難道我要眼睜睜地看著這個孩子就在我的眼皮子生出來嗎?誰來告訴我,我該怎麼辦?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