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2月22日 星期二

22張就算再純潔的人只要看一眼也會秒懂的「骯髒照片」。 _-,

我很單純…不管是有意還是無意,人生中總有那麼幾個瞬間,讓你感到超級尷尬!甚至有時候是做的人無心,但是看到的人眼中就不是那麼回事了!一起來欣賞下面28張尷尬圖片,就算是再純潔的天使,也會被這些圖片玷污得一塌糊塗!快來一起看一下吧!▼1.不知是因為太遠沒看清,還是本來就是這樣…▼2.帥哥,你的女朋友可真是美啊!▼3.這關係太複雜了!▼4.「小雞雞」和雪景…▼5 ...


我很單純…

不管是有意還是無意,人生中總有那麼幾個瞬間,讓你感到超級尷尬!甚至有時候是做的人無心,但是看到的人眼中就不是那麼回事了!一起來欣賞下面28張尷尬圖片,就算是再純潔的天使,也會被這些圖片玷污得一塌糊塗!快來一起看一下吧!

▼1. 不知是因為太遠沒看清,還是本來就是這樣…

▼2. 帥哥,你的女朋友可真是美啊!

▼3. 這關係太複雜了!

▼4. 「小雞雞」和雪景…

▼5. 中指!

「去你的」

▼6. 小朋友,你學壞了!

▼7. 怎麼吸都沒有奶…

▼8. 「當然,大小很重要!沒有人喜歡小…杯紅酒」

▼9. 「我的爸爸PO出了一張照片,寫著『保險套挑戰失敗』,然後附上我的照片。」

▼10. 明明就很單純的一張照片,想歪的人請去面壁!

▼11. 蒼蠅,你在拍什麼?便便?

▼12. 這是公共場所…

▼13. 因個頭差異而引起的誤會!

▼14. 向後面的車子大大豎起了一個中指?!

▼15. 「頒發最大GG獎(也有壞蛋的意思)給我的繼父!」一語雙關!

▼16. 一定要這樣拍照嗎?

▼17. 你的手在幹什麼?

▼18. 為什麼做這些尷尬舉動的,都是美女居多…

▼19. 一看就覺得不單純。

▼20. 又是「小弟弟」…

▼21. 莎夏·葛雷(著名A片女星):「Elijah,我好喜歡你的電影!」

Elijah:「我也喜歡你的…」

▼22. 這樣的姿勢,一點都不威武!

真的是太「骯髒」的照片了!這要是讓他們本人看到,肯定都覺得顏面無存吧!雖然說其中有很多事兒童不宜的畫面,但是的確娛樂到了大部分的成年人!笑完記得分享給你的朋友,讓大家都笑著度過一天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