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2月22日 星期二

還記得豆豆先生嗎?他的女兒竟然長這樣!!!這太扯太誇張...我不相信啊! _-,豆豆,邱淑貞,

還記得讓人忍俊不止的憨豆先生嗎?那個會說法語的憨豆先生在巴黎迷路的先生在巴黎飯店裡不知道怎麼吃海鮮的先生在法國搭車旅行的先生被逮到警察局的先生在法國TGV列車上逗孩子玩的先生憨豆先生今年60歲啦,他是一個功成名就的藝術家,拍了大量影視作品。而且他很自豪,是兩個孩子的父親:22歲的兒子Benja­min和20歲的女兒Lily。Asoixanteans,RowanAtkin­sonestunartis ...


還記得讓人忍俊不止的憨豆先生嗎?

那個會說法語的憨豆先生

還記得豆豆先生嗎?他的女兒竟然長這樣!!!這太扯太誇張...我不相信啊!

在巴黎迷路的先生

在巴黎飯店裡不知道怎麼吃海鮮的先生

在法國搭車旅行的先生

被逮到警察局的先生

在法國TGV列車上逗孩子玩的先生

憨豆先生今年60歲啦,他是一個功成名就的藝術家,拍了大量影視作品。而且他很自豪,是兩個孩子的父親:22歲的兒子Benja­min和20歲的女兒Lily。

A soixante ans, Rowan Atkin­son est un artiste plus qu'accomplie, avec filmographie riche et variée. Il est le fier papa de deux enfants, Benja­min (22 ans) et Lily (20 ans).

那麼問題來了:憨豆的女兒會是什麼樣子呢?

總以為憨豆的女兒是這樣的

結果竟然是是那樣的

↓↓↓ 來看看Lily更多的照片 ↓↓↓

Décou­vrez Lily, la très char­mante fille de Rowan Atkin­son (Mr Bean)

還記得豆豆先生嗎?他的女兒竟然長這樣!!!這太扯太誇張...我不相信啊!

還記得豆豆先生嗎?他的女兒竟然長這樣!!!這太扯太誇張...我不相信啊!

「哈哈,我的女兒不錯吧?」

Salut~A bientôt ~

法國網友怎麼看:

我不認識她媽,反正她不像她爸。

還記得豆豆先生嗎?他的女兒竟然長這樣!!!這太扯太誇張...我不相信啊!

如果他是生物學上的父親,可以說憨豆的小種子太牛了,萌芽成一個大美女。

還記得豆豆先生嗎?他的女兒竟然長這樣!!!這太扯太誇張...我不相信啊!

我竟不知道大歌星伊蓮是他女兒!:)

還記得豆豆先生嗎?他的女兒竟然長這樣!!!這太扯太誇張...我不相信啊!

原文網址: 還記得豆豆先生嗎?他的女兒竟然長這樣!!!這太扯太誇張...我不相信啊! ...-熱講香港 http://www.hothk.com/59404#ixzz3v0FyERV3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