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2月22日 星期二

環球小姐司儀發帖道歉再出錯 _-,

圖:Steve Harvey Twitter
在美國賭城拉斯維加斯舉行的環球小姐競賽史無前例「蝦碌」頒錯冠亞軍,擺烏龍司儀、著名諧星哈維(SteveHarvey)事後在Twitter再道歉,但再次出錯。圖:SteveHarveyTwitter他在Twitter寫道:「我真心向Philippians小姐和Columbia小姐道歉。老實說這是糟糕的人為錯誤,我非常懊悔。」但網民發現串錯字後,哈維立即刪掉帖文,事後再稱:「我為自己大錯全心全意向哥倫 ...


在美國賭城拉斯維加斯舉行的環球小姐競賽史無前例「蝦碌」頒錯冠亞軍,擺烏龍司儀、著名諧星哈維(Steve Harvey)事後在Twitter再道歉,但再次出錯。

圖:Steve Harvey Twitter

他在Twitter寫道:「我真心向Philippians小姐和Columbia小姐道歉。老實說這是糟糕的人為錯誤,我非常懊悔。」但網民發現串錯字後,哈維立即刪掉帖文,事後再稱:「我為自己大錯全心全意向哥倫比亞小姐和菲律賓小姐道歉,我感覺糟糕」、「其次我也要向觀眾道歉,因為我也感到失望,這實在是無心之失」,之後他又指不想破壞美滿的選美之夜,大讚一參賽者優秀。

圖:Steve Harvey Twitter
圖:Steve Harvey Twitter



58歲的哈維是美國著名諧星和主持,去年曾奪日間艾美獎遊戲節目最佳主持獎,事件引起網民熱烈討論,慨嘆哈維「老貓燒鬚」。

圖:AP
圖:AP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