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2月28日 星期一

耶教入!自從男朋友信左基督教後, 我唔知點再同佢相處. . . _-,

自從三個月前男友爸爸中風入院,男友就愁眉深鎖,後來醫院安排左基督教院牧為世伯祈禱,世伯復康過程竟然大大進展,男友高興之餘,開始信教~之後同男友相處就因信仰而出現變化1)男友唔再陪我屋企人去拜佛拜神,連去佛堂食齋都唔陪,令我屋企人有d詫異,父母還算開通,明白佢家庭狀況,但嫲嫲就好守舊,暫時未知佢信仰改變,但我肯定嫲嫲知道後覺得佢一時一樣,冇始冇終~2)男友堅持唔再有婚前性行為。其實性行為唔係問題所在 ...


自從三個月前男友爸爸中風入院,男友就愁眉深鎖,後來醫院安排左基督教院牧為世伯祈禱,世伯復康過程竟然大大進展,男友高興之餘,開始信教~

之後同男友相處就因信仰而出現變化

1)男友唔再陪我屋企人去拜佛拜神,連去佛堂食齋都唔陪,令我屋企人有d詫異,父母還算開通,明白佢家庭狀況,但嫲嫲就好守舊,暫時未知佢信仰改變,但我肯定嫲嫲知道後覺得佢一時一樣,冇始冇終~

2)男友堅持唔再有婚前性行為。其實性行為唔係問題所在,雖然我地keep住一星期2-3次,但我相信唔做一排都會習慣,最大問題係男友唔想我去佢屋企(佢自己住),佢怕忍唔住,衍生埋佢唔會在婚前單獨去旅行....

----------------------------------------------------------------------------------------------------------------------------到而家已經一個月,為左上佢屋同旅行問題已經嘈左兩次,二人世界嘅浪漫、煮飯仔嘅樂趣冇曬,連之前約好嘅大假都冇得去旅行....

我已經講大家堅定就可以克服性慾誘惑,但佢話知自己係乜野人,見到我一定忍唔到

跟住佢索性叫我停埋食避孕藥,佢話之前太咸濕,要我食藥遷就比佢中出,而家既然唔做就冇需要食....

下星期嫲嫲生日,我還未同嫲嫲講男友唔會陪佢去佛堂食齌,到時又有排煩,我真係唔識點做....?

近幾日我越來越覺同男友生疏,平時男友加班,我會上佢度煮定飯等佢放工,但而家我放得早,冇地方去,好難在街上流連幾個鐘等佢放工食飯,變相我返自己屋企,冇得見面

我好唔開心....我好想去識應新相處模式,但一個身邊最親密嘅人,突然多左隔膜,我要點樣去適應? 用幾耐去適應? 幫幫我

基督徒交往時7件最重要的事

聖經是我們獨一無二的標準,雖然天地都在改遷,主的愛永不改變,這個時代會變,價值、觀念、潮流會變,神的話和祂的愛永不改變,所以今天青職所有的問題需要回歸主自己,不要想模成這世代的樣子,不要想跟世界去妥協,我們要起來做中流砥柱,因為這世代潮流是叫人往下、放蕩、敗壞的洪流,有聖靈的水流引導我們越過越像神。

所以我們的觀念不要像世人,世人交往荷包要滿滿,錢要預備多,對方喜歡吃什麼、玩什麼,你就盡量讓她快樂,我們今天不講這些,不是說不該吃、不該玩,如果你的婚姻是建立在那上面,你們就變成酒肉同伴,這一點不討主的喜悅。

alt

交往的唯一目的-婚姻

所以高中、國中就交女朋友的是自找罪受,夜長夢多,愛主的心容易受打岔。我們交異性朋友不是為著好玩,如果有所交,目的就是進入婚姻。我們勸我們的弟弟妹妹,高國中生專心讀書,好好愛主,你的婚事主將來會紀念。婚姻第一重要就是奉獻,先把你的心先獻給主,我兒要將你的心歸我,你的眼目也要喜悅我的道路,主若祝福你你的婚姻錯不了,若沒有主的祝福,我們怎麼抓奪都沒有用。

高中生來問我何時才能談戀愛,我說你現在就可以談,但對象是主耶穌,傳道書十二章一節:你趁著年幼當記念造你的主,舊約只是創造我們的主,來到新約是為我們捨命,並且內住在我們裡面的主。我們第一該愛的對象就是主自己,我們要成為主熱戀的情人,就像我們結婚了,但我和我姊妹都宣告我們最愛的還是主耶穌,因為主才是我們家的祝福。我女兒小時候來開我的書房,看見我跪在那裡禱告,半小時後又來開書房,看見我還是跪在那裏禱告,她就跑去問我姊妹說爸爸在幹什麼?我姊妹回答說爸爸在跟主耶穌談戀愛,我女兒好緊張就說,那他跟主耶穌談戀愛會不會就不愛你了,我姊妹說傻孩子,爸爸越愛主耶穌,爸爸就越愛媽媽,這個愛絕對不衝突。主是愛的源頭,這個愛進來不是衝突的愛,乃是供應的愛,所以在還沒有愛其他的異性之前,先把你的愛情專一的奉獻給主。

詳全文: http://www.luke54.org/view/21/3225.html#ixzz3vbTp7EaW

出自《水深之處福音網》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