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2月28日 星期一

印度大神們是這樣解決交通擁堵問題!看到第三張我震驚了! _-,

印度大神們是這樣解決交通擁堵問題!看到第三張我震驚了!
1)這輛車的裝載量已經趕得上你們的火車了........2)阿三的火車無疑是世界上最能裝的了........3)這輛貨車跟火車有得一拼........4)爬火車的技術真的無人能及........5)這樣的客車,一輛頂兩輛啊........6)用摩托車搭夥省了貨車的錢........7)這輛三輪真心牛........8)你永遠不知道阿三的摩托有多牛........9)拉磚頭根本不需要貨車好嗎?路上根 ...


1) 這輛車的裝載量已經趕得上你們的火車了........

印度大神們是這樣解決交通擁堵問題!看到第三張我震驚了!

2) 阿三的火車無疑是世界上最能裝的了........

印度大神們是這樣解決交通擁堵問題!看到第三張我震驚了!

3) 這輛貨車跟火車有得一拼........

印度大神們是這樣解決交通擁堵問題!看到第三張我震驚了!

4) 爬火車的技術真的無人能及........

印度大神們是這樣解決交通擁堵問題!看到第三張我震驚了!

5) 這樣的客車,一輛頂兩輛啊........

印度大神們是這樣解決交通擁堵問題!看到第三張我震驚了!

6) 用摩托車搭夥省了貨車的錢........

印度大神們是這樣解決交通擁堵問題!看到第三張我震驚了!

7) 這輛三輪真心牛........

印度大神們是這樣解決交通擁堵問題!看到第三張我震驚了!

8) 你永遠不知道阿三的摩托有多牛........

印度大神們是這樣解決交通擁堵問題!看到第三張我震驚了!

9) 拉磚頭根本不需要貨車好嗎?路上根本不會堵車........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