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2月28日 星期一

奧客想吃霸王餐還要「精神賠償」費,結果被「霸氣經理」打臉啦!!! _-,

奧客想吃霸王餐還要「精神賠償」費,結果被「霸氣經理」打臉!!
(圖片翻攝自靠北奧客)小的在一間餐廳打工,有天六位客人進來了我:六位嗎?奧:不然呢?我:…好這邊請(笑笑的說)過了幾分鐘後開始幫他們上第一道菜我:不好意思,幫你們上一下生魚片奧:…(看著菜單)我:不好意思,幫你們上一下小鮑奧:…(小聲的跟旁邊的說,好貴喔)我:不好意思生魚片是現切的所以不要放太久奧:你就繼續上你的我:不好意思造成你的困擾(當菜上到最後幾道)奧:欸你們生魚片上面有蜘蛛我:不好意思馬上 ...


(圖片翻攝自 靠北奧客)

小的在一間餐廳打工,有天六位客人進來了

我:六位嗎?

奧:不然呢?

我:…好這邊請(笑笑的說)

過了幾分鐘後開始幫他們上第一道菜

我:不好意思,幫你們上一下生魚片

奧:…(看著菜單)

我:不好意思,幫你們上一下小鮑

奧:…(小聲的跟旁邊的說,好貴喔)

我:不好意思生魚片是現切的所以不要放太久

奧:你就繼續上你的

我:不好意思造成你的困擾

(當菜上到最後幾道)

奧:欸你們生魚片上面有蜘蛛

我:不好意思馬上幫你換一份

奧:(瞪著我)

我:不好意思這份是新的

奧:叫你們經理出來,看到這樣的情形都吃不下了,才剛上就馬上有蜘蛛

我:不好意思喔,生魚片是整條現切現擺,就算有蜘蛛師傅也會看到,上菜我們也會確定菜沒有問題才會上,至於你說才幾分鐘,不好意思從生魚片上來就已經放了30幾分鐘

奧:不管我要全桌退掉

(剛好經理經過,跟他說了一下情況)

經:要整桌退掉?

奧:對

經:既然您說餐點一開始就有問題,那可以當下告訴服務人員

奧:啊我當下沒看到

經:既然當下沒看到而且又放了30分鐘那就是您的問題了

奧:你現在是在兇客人嗎?我要去投訴

不然就付我精神賠償費

經:不好意思請先付我們食材損失費

(奧客氣沖沖的走出去)

經:遇到這種人就不用跟他講太多

我:………是,我知道了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