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2月14日 星期一

奧客耍白目還讓店員被客訴離職,當她遇見奧客當上店員後... _-,

來這裡靠北一下被我整個奧客兩年前,小妹我在XX賣場打工店裡一個算是常客小孩的屁孩每次跟父母來一定會耍白目上述客人為什麼會說是常客呢?因為我在這裡工作幾乎三到五天一定會看到這個家庭出現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每次他們來一定會要我把他們要的商品找保存期限最久的商品拿給他們但是每次回他們以貨架上的商品為主,並且告知倉庫裡的和架上都是同一批貨時間都是一樣的但是奧客家庭一定會要求我去倉庫拿給他們看,或是要我同事 ...


14500700327515.jpeg
來這裡靠北一下被我整個奧客兩年前,小妹我在XX賣場打工店裡一個算是常客小孩的屁孩每次跟父母來一定會耍白目上述客人為什麼會說是常客呢?因為我在這裡工作幾乎三到五天一定會看到這個家庭出現每次他們來一定會要我把他們要的商品找保存期限最久的商品拿給他們但是每次回他們以貨架上的商品為主,並且告知倉庫裡的和架上都是同一批貨時間都是一樣的但是奧客家庭一定會要求我去倉庫拿給他們看,或是要我同事 ...


來這裡靠北一下被我整個奧客

兩年前,小妹我在XX賣場打工

店裡一個算是常客小孩的屁孩每次跟父母來

一定會耍白目

上述客人為什麼會說是常客呢?

因為我在這裡工作幾乎三到五天一定會看到這個家庭出現



每次他們來一定會要我把他們要的商品找保存期限最久的商品拿給他們

但是每次回他們以貨架上的商品為主,並且告知倉庫裡的和架上都是同一批貨

時間都是一樣的

但是奧客家庭一定會要求我去倉庫拿給他們看,或是要我同事幫我拿來

每次服務這個家庭都得花上很長時間

可是最後幫他們拿來的商品10樣只有買走2.3樣=ㄦ=

我每次看到這樣臉真的垮下來

有一次只有奧客弟弟來

可能父母給他的壞影響

讓他效法父母一樣荼毒我們

讓我們挑了很多東西給他,最後居然一樣都不買

我有點火但是還是保持笑容說

弟弟,你有確定要買哪樣商品嗎?

如果沒有我沒辦法一直幫你跑倉庫拿

那個弟弟居然回說

我沒帶錢,只是幫我媽來確定一下你們東西新不新鮮

@#%&@# (心裡已經問候他奶奶好多遍了@@

我只好笑笑回他那我先不幫你找東西了,我還需要去補貨

奧弟居然還要我繼續幫他去檢查新鮮的貨物

我說可以不要這樣整我嗎? 我工作還沒做完

奧弟居然說:那是你的問題啊!我是顧客你要服務我啊!

這個時候我已經有點肚爛

我有點生氣地回說:雖然我們是服務業,但是我們不想遇到像你們這樣找碴的顧客!

什麼檢查新不新鮮,你們家三天兩頭就來找我們查貨品期限,天天看還不夠新鮮嗎?

我們賣的是商品,不要買可以不要來,你最好以後就不要出社會,不然被我遇到,你就死定了!

奧弟說:反正台灣這麼大,我以後不在你們這附近就好了。

後來接到客訴,是奧客家庭的奧媽媽,打電話來說,他讓兒子來找東西,我不幫她兒子找害他兒子沒買到東西

整個傻眼,你兒子當下回我那個什麼鳥話,他也表明自己沒帶錢而且沒打算買東西,我只是告訴他那這樣我不能一直在這邊跟他耗時間,我還得上班

店長在開會時直接罵我,說我這是怎麼服務客人的,然後一直強調顧客至上,要是以後誰犯直接扣錢!客訴一次扣一百!

@#$%&*@&#

我說那這樣我可以不要做了阿,我又不差這份薪水,你自己來做!

(我在店裡包辦的工作很多每天累得要死工作項目包含補貨盤貨叫貨點貨客訴處理招聘有時候還會客串賣試吃,因為我不喜歡在一個工作站待常常的工作時間,所以喜歡到處學到處幫忙所以很多東西學會後,店長直接讓我處理)

---------------------

後來辭職以後我偶爾會來店裡買東西,因為很喜歡一起工作的同事們

之後店裡招聘居然招了奧弟

,我有點傻眼......居然讓這種人來上班

我決定好好給弟弟上一課,先讓我朋友學奧弟的招式去對他

奧弟好像真的蠻缺錢的,所以被刁難還是忍著不發作只是臉很臭

後來過一個多月我來買東西,剛好奧弟正在補貨,我就走過去拿一個圖片給他說我要找這個,然後讓他在貨架跟倉庫間到處亂跑(因為我有先知會我同事說我要整他 所以他們都說會裝忙沒辦法幫他)

原本奧弟想要說我們店裡沒賣這個,結果他認出我,原本還態度不好的說要請主管來,因為感覺我要鬧事

但是我說我只是要找東西找不到,讓你幫我找一下

結果我慢慢地給他看大約20幾個商品圖他去找,找不到的我硬要他去倉庫找,因為我知道星期幾會進什麼貨大概幾點到

所以架上沒有但倉庫一定有

最後我看著這20幾個商品原本打算直接走掉

但是還是可憐他不要太過頭

我就說:現在你知道當時我有多累多不爽了吧!

然後奧弟愣了大概20秒才說:姊姊對不起,我知道錯了,請原諒我......

我就說:以後不要再這樣對別人!

然後帥氣的推著東西去結帳

反正我本來就需要這些東西,只是不想自己去找,順便教訓他!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