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2月14日 星期一

15張爆笑圖片簡直無法直視,真是血的教訓!這哥們到底招惹了誰? _-,

15張爆笑圖片簡直無法直視,真是血的教訓!這哥們到底招惹了誰?
這,這,這個,這個真的無法直視啊,這哥們到底招惹了誰?爸比終於睡著了,我又該開始哭了喲~連抱枕都不放過,這以後長大了,可了得?!世人笑我太瘋癲,我笑世人看不穿!我只是比較喜歡音樂!大爺,您這自行車真夠拉風的。我喜歡!妹子,你肯定是來索命的!大爺,咱們沒必要這麼招搖吧?哥們,買個東西,咱們至於這麼著急嗎?錯位的鏡頭不忍直視啊!攝影師們總是充滿了惡意!這姐妹倆,要不要這樣銷魂?媽媽,是妹妹下動手的,我 ...


這,這,這個,這個真的無法直視啊,這哥們到底招惹了誰?

15張爆笑圖片簡直無法直視,真是血的教訓!這哥們到底招惹了誰?

爸比終於睡著了,我又該開始哭了喲~

15張爆笑圖片簡直無法直視,真是血的教訓!這哥們到底招惹了誰?

連抱枕都不放過,這以後長大了,可了得?!

15張爆笑圖片簡直無法直視,真是血的教訓!這哥們到底招惹了誰?

世人笑我太瘋癲,我笑世人看不穿!我只是比較喜歡音樂!

15張爆笑圖片簡直無法直視,真是血的教訓!這哥們到底招惹了誰?

大爺,您這自行車真夠拉風的。我喜歡!

15張爆笑圖片簡直無法直視,真是血的教訓!這哥們到底招惹了誰?

妹子,你肯定是來索命的!

15張爆笑圖片簡直無法直視,真是血的教訓!這哥們到底招惹了誰?

大爺,咱們沒必要這麼招搖吧?

15張爆笑圖片簡直無法直視,真是血的教訓!這哥們到底招惹了誰?

哥們,買個東西,咱們至於這麼著急嗎?

15張爆笑圖片簡直無法直視,真是血的教訓!這哥們到底招惹了誰?

錯位的鏡頭不忍直視啊!攝影師們總是充滿了惡意!

15張爆笑圖片簡直無法直視,真是血的教訓!這哥們到底招惹了誰?

這姐妹倆,要不要這樣銷魂?

15張爆笑圖片簡直無法直視,真是血的教訓!這哥們到底招惹了誰?

媽媽,是妹妹下動手的,我也是沒辦法,並且我也沒沾光!

15張爆笑圖片簡直無法直視,真是血的教訓!這哥們到底招惹了誰?

哥們,您這功能太齊全了。看來這輩子老婆都用不到了!

15張爆笑圖片簡直無法直視,真是血的教訓!這哥們到底招惹了誰?

難道?真的有男生妹子?

15張爆笑圖片簡直無法直視,真是血的教訓!這哥們到底招惹了誰?

聽說,這家店裡有冰鎮妹子。來,給我來兩個!

15張爆笑圖片簡直無法直視,真是血的教訓!這哥們到底招惹了誰?

我讓你睡懶覺,哼!趕明兒起來你就網上爆紅了!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