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2月14日 星期一

60叔呀爺級上戰場 挑機ISIS:「等收皮啦你地!」 _-,IS,伊斯蘭國,

60叔呀爺級上戰場 挑機ISIS:「等收皮啦你地!」
年過60的「爺爺級」士兵上戰場?你一定會覺得這樣不太妙,但看完這名被軍隊拒絕的60歲爺爺的抱怨後,你可能會有不同的想法!以下就是這位爺爺Tony的發文:我年過60了,軍隊覺得我太老了,沒辦法追捕恐怖分子。你超過42歲之後就不能參軍了,他們完全是讓軍隊倒退走。與其送18歲的孩子去打仗,他們更應該收下我們這些老傢伙。除非你超過35歲,否則根本不該參加軍隊。先講一點,研究者說18歲的人每10秒就想到性, ...


年過60的「爺爺級」士兵上戰場?你一定會覺得這樣不太妙,但看完這名被軍隊拒絕的60歲爺爺的抱怨後,你可能會有不同的想法!

以下就是這位爺爺Tony的發文:

60叔呀爺級上戰場 挑機ISIS:「等收皮啦你地!」

我年過60了,軍隊覺得我太老了,沒辦法追捕恐怖分子。你超過42歲之後就不能參軍了,他們完全是讓軍隊倒退走。

與其送18歲的孩子去打仗,他們更應該收下我們這些老傢伙。除非你超過35歲,否則根本不該參加軍隊。

先講一點,研究者說18歲的人每10秒就想到性,但老傢伙們一個月才想到幾次,這讓我們每天有額外的280,000秒能專注在敵人身上。

60叔呀爺級上戰場 挑機ISIS:「等收皮啦你地!」

年輕人活的時間根本還不夠他們胡思亂想,而胡思亂想的士兵就是危險的士兵。「我的背好痛!我睡不著,我又餓又累。」讓人脾氣暴躁又沒耐性,而讓我們殺一些該死的混帳或許能讓我們感覺好過一點、暫時閉上嘴…

18歲的人根本不喜歡在10點以前起床,老人總是得早起尿尿之類的。而且,就像我剛才說的,我超累的又睡不著,既然我已經醒了,我也可以殺一些狂熱的渾球。

如果被抓到了,我們也無法洩密,因為我們根本忘了我們把那些秘密存放在哪裡。事實上,光是姓名、軍階和編號就夠我們動腦了。

60叔呀爺級上戰場 挑機ISIS:「等收皮啦你地!」

新兵訓練營對老傢伙來說也更輕鬆…我們已經習慣被大吼大叫了,也很習慣軟爛的食物。我們也懂得欣賞槍枝,我們已經用它們當逃離家中、遠離大吼大叫的藉口好多年了。

但他們還是可以對障礙訓練放水一下…我也打過仗,從來沒看過有繩子從一座20呎 (約6公尺) 高的牆上垂下,也不曾在完成基本訓練過後還得做伏地挺身。

其實跑步的部分也滿浪費精力的…我還沒看過有人跑贏子彈過。

60叔呀爺級上戰場 挑機ISIS:「等收皮啦你地!」

18歲的小夥子還有一整個世界等他去探索。他還在學怎麼刮鬍子,或是跟漂亮女孩搭話。他還沒搞懂棒球帽的帽沿是要幫他的眼睛擋光,而不是幫後腦杓擋光。

有很多好理由在把我們的孩子送去充滿傷害的道路前,先讓他們待在家鄉學習人生。

讓我們這些老傢伙去追蹤恐怖分子…敵人最不想看到的畫面就是一堆配備壞脾氣跟自動槍的暴怒老頭,我們完全知道我們最棒的時光已經過去很久了。

60叔呀爺級上戰場 挑機ISIS:「等收皮啦你地!」

嘿!要不要招募50歲以上…更年期中的女人!你們以為男人才夠嗆?噢噢噢我的天啊!不說別的,就安排她們巡邏邊界吧。她們會讓邊界首度獲得安寧!

把這個用大字體傳給你的資深朋友,這樣他們才看的到。

來源:Ebaumsworld

雖然這位爺爺的口吻很幽默,但有些觀點其實…還滿中肯的?!把這篇分享給朋友看看吧!(別忘了分享給資深朋友要用大字體喔!)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