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2月6日 星期日

渣男吃軟飯還靠北女友偷偷去酒店上班,結果被網友酸爆啦! _-,

渣男吃軟飯還靠北女友偷偷去酒店上班,結果被網友酸爆
----------------------------靠北女友原文:我跟我女朋友感情很好但是最近讓我發現她偷偷瞞著我去酒店上班.....我承認我很愛花錢,沒有存款之前也跟她借過錢大概5.6萬,可是都沒有錢還,她到後來跟我說不用還了,我很感動,我對她的愛是非常真心的,以前曾經跟別的女生搞過曖昧,也常常吵架,但是現在都克服過來了感情也穩定了,我們還打算要結婚生小孩,才發現她去酒店上班了1個月,這叫我 ...


----------------------------

靠北女友原文:

我跟我女朋友感情很好

但是最近讓我發現她偷偷瞞著我去酒店上班.....

我承認我很愛花錢,沒有存款

之前也跟她借過錢大概5.6萬,可是都沒有錢還,她到後來跟我說不用還了,我很感動,我對她的愛是非常真心的,以前曾經跟別的女生搞過曖昧,也常常吵架,但是現在都克服過來了感情也穩定了,我們還打算要結婚生小孩,才發現她去酒店上班了1個月,這叫我如何是好....

----

幾則網友經典回覆:

A:「酒店沒有不好啊,而且自己沒錢又愛花錢又沒存款,然後又愛跟女生搞曖昧。你女友還原諒你女友真的蠻奧妙的。」

B:「你根本吃軟飯還好意思 靠北!!! 如何是好?? 去賺錢..少花錢..多存錢..還她錢!!!」

C:「沒辦法,因為要應付你的無能,只好辛苦點,做酒店養2人」

D:「有時間上網問人家怎麼辦 怎不要爭氣點想辦法多賺點錢?」

E:「你感動啥? 是吃軟飯吃到手會抖嗎?」

F:「軟男~是你該被靠北吧!你女朋友值得更好的男人~你快放生他,拜託」

G:「你用完她的錢了,她去賺錢理所當然,酒店上班又不是什麼傷天害理的事情,靠什麼北,有本事你去賺錢養他,她就不必工作了」

H:「為什麼原po不去當牛郎下海養自己也把債還一還?好意思怪女友下海養你喔」

I:「其實你也可以去那間酒店當保鏢啊!可以有個互相照應嘛.......」

K:「甲塞吧你比吃軟飯好阿,甲塞不會被罵,吃軟飯會欸」

L:「可憐,窮到只剩下生殖器而已。少在那邊歧視不偷不搶的工作」

原文網址: 渣男吃軟飯還靠北女友偷偷去酒店上班,結果被網友酸爆 ...-熱講香港 http://www.hothk.com/58350#ixzz3tStrtX5w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