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2月6日 星期日

華裔女浴血藝術館:我還要殺多兩人 _-,

網上圖片
一名華裔女子在美國邁阿密一家藝術館用刀拮傷一名女子被捕,頸部流血,華裔女子被捕後表示:「我還想殺她以及兩個人,我一定要看著她流血。」網上圖片被捕女子譯音姓趙(SiyuanZhao),星期五下午約五時,據了解,她早已在邁阿密海灘巴塞爾藝術展館當中,有意識地跟隨著受害人,並多次撞向對方。再拿出利刀刺向女子,女子頸部流血,肩膀亦受傷,參觀人士一度以為趙的舉動是行為藝術,那些血是假的,其後才發現趙女確切傷 ...


一名華裔女子在美國邁阿密一家藝術館用刀拮傷一名女子被捕,頸部流血,華裔女子被捕後表示:「我還想殺她以及兩個人,我一定要看著她流血。」

網上圖片

被捕女子譯音姓趙 (Siyuan Zhao),星期五下午約五時,據了解,她早已在邁阿密海灘巴塞爾藝術展館當中,有意識地跟隨著受害人,並多次撞向對方。再拿出利刀刺向女子,女子頸部流血,肩膀亦受傷,參觀人士一度以為趙的舉動是行為藝術,那些血是假的,其後才發現趙女確切傷人。保安人員一度對他們說,受害女子被藝術品所傷。

被捕女子
被捕女子Siyuan Zhao (網上圖片)

警方事後拘捕趙女,她表示一定要看著她流血,除了她,還想殺多幾人。警方暫未知道她的行兇動機,但強調這是個別事件。鑑於巴黎恐襲,展館已加強展覽館保安,事發後已清理現場,確保安全。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