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2月6日 星期日

認識十天女友要閃婚,婚禮現場來了一個...她突然發飆!!在場的岳父也害怕得手也抖了!!背後隱情令人唏噓!! _-,

認識十天女友要閃婚,但婚禮現場出現一個女人讓她突然發飆!!連在場的岳父也害怕得手也抖了!!背後隱情令人唏噓!!
口述:劉東我對小娜是一見鍾情。那天,我去醫院探望住院的哥們,哥們同病房一個膀大腰圓的男人正為小護士沒能「一針見血」而發飆,扎針的小護士嚇得都哭了。這時,不知道誰說了一聲,快去叫小娜。我正在琢磨小娜為何方人物時,就見一個長相清秀的女護士微笑著走了進來。我當時猶如石化,心莫名其妙地狂跳起來。以前聽到一見鍾情,我都想笑掉大牙,但這次我相信了,這世界上真有一見鍾情,並非全是那些文人杜撰出來的。小娜幾句軟言 ...


口述:劉東

我對小娜是一見鍾情。

那天,我去醫院探望住院的哥們,哥們同病房一個膀大腰圓的男人正為小護士沒能「一針見血」而發飆,扎針的小護士嚇得都哭了。這時,不知道誰說了一聲,快去叫小娜。

我正在琢磨小娜為何方人物時,就見一個長相清秀的女護士微笑著走了進來。我當時猶如石化,心莫名其妙地狂跳起來。以前聽到一見鍾情,我都想笑掉大牙,但這次我相信了,這世界上真有一見鍾情,並非全是那些文人杜撰出來的。

小娜幾句軟言細語就讓那個男人安靜下來,乖乖讓小娜給他扎了點滴,臨走還直衝小娜說謝謝。其實被小娜收服的不止他,還有我。

哥們出院了,我卻病入膏肓,得了相思病。哥們知道後欣喜若狂,因為我終於從以前失戀的陰影中解脫了出來。於是,哥們藉口要感謝住院時小娜的悉心照顧,請她吃飯,並安排我做陪。

認識十天女友要閃婚,但婚禮現場出現一個女人讓她突然發飆!!連在場的岳父也害怕得手也抖了!!背後隱情令人唏噓!!

那天,我使出渾身解數博得了小娜的好感。接下來,我又開展了鮮花攻勢,每天送小娜一束鮮花。俗吧?其實我也覺得很俗氣,但也沒有什麼好辦法,不是說女孩子都喜歡花嗎?

第十天,當我又像平時一樣,開著從哥們那借來的跑車,去給小娜送玫瑰時,小娜沒有像往常那樣婉拒,而是接過玫瑰,問我對她是不是認真的?我連忙回答是。小娜突然說,那我們結婚吧。我當時就傻眼了,覺得小娜在說笑,可看著又不像。小娜見我不說話,將玫瑰還給我,說不願意就算了。我慌忙回答,願意願意,就是幸福來得太突然了,有點不敢相信。

接下來,我和小娜開始籌備婚禮,通知雙方家長及親朋好友。我爸媽聽說我要結婚了,樂得跟什麼似的,他們一直以為我會獨身下去,甚至懷疑我因為失戀,性取向都改變。這下好了,他們可以鬆一口氣了。但我可沒敢告訴他們我跟小娜只認識了十天,這只是我們九零後的作派,他們六零後七零後的人理解不了。

認識十天女友要閃婚,但婚禮現場出現一個女人讓她突然發飆!!連在場的岳父也害怕得手也抖了!!背後隱情令人唏噓!!

小娜的父母也對我們要結婚也沒提什麼民意,相反挺通情達理的,說我家是工薪家庭,我的收入也不高,不用太鋪張了,這讓我挺感動。

結婚那天,我和小娜站在酒店門口迎賓。當客人來得差不多,我們準備進去敬酒時,有一個長得挺漂亮,打扮得有些妖媚的女孩走了過來。小娜一見她,人顯得緊張起來。

女孩笑著問小娜,怎麼結婚都不通知她一聲?我低聲問小娜對方是誰,小娜低聲說了句:我姐。

我以為是小娜的表姐之類的,正要打聲招呼,小娜卻拉著我就要進酒店。

那女孩突然對我說,妹夫,咱們以後就是親戚了,不介意把你的手機借我一下吧?

認識十天女友要閃婚,但婚禮現場出現一個女人讓她突然發飆!!連在場的岳父也害怕得手也抖了!!背後隱情令人唏噓!!

我把手機遞給了她,她輸了一個號碼,就聽到她包里的手機響了起來。她關掉我的手機,把手機遞還給我,笑著說:妹夫,以後咱們就是親戚了,我的手機號碼在你手機里了,有空多聯繫啊。

我剛接過手機,就見小娜突然像瘋了似的搶過我的手機,狠狠地摔在了地上,又指著那個女孩喊道:滾,你給我滾!

來賓聽見吵鬧聲,都圍了過來。岳父和岳母這時也從酒店裡走了出來。

岳父和岳母見了那女孩顯得很吃驚。那女孩見了小娜的父母,竟笑著說,爸,阿姨,我來給妹妹送祝福,你們也真是的,妹妹結婚,這麼大的事都不通知我。

認識十天女友要閃婚,但婚禮現場出現一個女人讓她突然發飆!!連在場的岳父也害怕得手也抖了!!背後隱情令人唏噓!!

我看到岳父的手開始抖了起來,也不知道是氣的還是因為害怕。他手指著那個女孩竟然說不出話來了。

這時,我就聽到小娜突然大叫了一聲,然後就昏了過去……

我把小娜送到了醫院,醫生說小娜是因為情緒過激引起的昏迷,岳父難過地說都是他害了小娜。

原來,那個女孩真是小娜的姐姐,只不過是同父異母的,她比小娜大四歲多。她二歲時,岳父因受不了她母親偏執的性格跟她離了婚,她留在了母親身邊。

後來,岳父認識了小娜的母親,處了幾個月後就結了婚,一年後有了小娜。

可岳父前妻卻認為岳父是因為小娜母親才拋棄了她們母女倆,她把心中的恨意也傳給了小娜的姐姐。尤其是她母親再嫁因為不幸福自殺身亡後,小娜姐姐更是對小娜一家恨之入骨,發誓要為母親報仇。她選擇拿小娜下手,她認為只有小娜不幸福,才能打擊到父親和小娜母親。

認識十天女友要閃婚,但婚禮現場出現一個女人讓她突然發飆!!連在場的岳父也害怕得手也抖了!!背後隱情令人唏噓!!

小娜上大學時處了一個男朋友,她知道了就來搶,小娜當時以為姐姐喜歡那個男生,就主動退出了。可沒想到,她也甩了那個男生。後來,小娜又處了三個男朋友,但都是剛處沒多長時間就被她搶了,弄得小娜有了心病,不敢再處男朋友,直到我出現。

小娜從我哥們那裡了解到了我的情史,我有個相戀八年的女友,我們從高中一直好到了大學畢業,正當我準備求婚時,她突然嫁給了別人……

這些年我一直沉浸在那段感情中,無法自拔,至到遇到小娜,我才重新有了那種心動的感覺……

小娜說她其實也挺喜歡我,說我雖然外表看上去玩世不恭,卻是個長情之人。她聽說她姐去外地出差了,要半個月才回來,便提出要跟我閃婚,想趁她姐回來之前把婚結了,她想用行動告訴姐姐,她不會再退讓,她要尋找自己的幸福……

認識十天女友要閃婚,但婚禮現場出現一個女人讓她突然發飆!!連在場的岳父也害怕得手也抖了!!背後隱情令人唏噓!!

我聽了岳父的話,心疼不已,沒想到外表開朗的小娜竟然有這麼重的心結。我握住小娜的手,告訴她我一輩子都不會離開她……

後來,在我的建議下,小娜給她姐請了一個心理醫生,我們都希望她能早日放下仇恨,擁有自己的幸福……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