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2月6日 星期日

老婆得了髒病被我暴打,離婚時她送了我一箱套套,讓發現真相的我超羞愧!! _-,

老婆得了髒病被我暴打,離婚時她送了我一箱套套,讓發現真相的我超羞愧!!
老婆得了髒病被我暴打,離婚時她送了我一箱套套,讓發現真相的我超羞愧!!這真是太扯了!原來真相竟是...!我是在要和老婆親熱,她不願意才發現老婆有問題的。女人一般不願意再跟老公親熱,最大的原因只有一個,那就是出軌了。我怒了,想到她出軌給我戴綠帽,這讓我的自尊受到了好大傷害,就在我要親老婆的時候,老婆終於說了實話,可能患上女人病,說她下面一直癢個不停,她忍不住用手抓,還叫我明天和她去看婦科。在正常情況 ...


老婆得了髒病被我暴打,離婚時她送了我一箱套套,讓發現真相的我超羞愧!!

這真是太扯了!原來真相竟是...!

我是在要和老婆親熱,她不願意才發現老婆有問題的。女人一般不願意再跟老公親熱,最大的原因只有一個,那就是出軌了。

我怒了,想到她出軌給我戴綠帽,這讓我的自尊受到了好大傷害,就在我要親老婆的時候,老婆終於說了實話,可能患上女人病,說她下面一直癢個不停,她忍不住用手抓,還叫我明天和她去看婦科。

老婆得了髒病被我暴打,離婚時她送了我一箱套套,讓發現真相的我超羞愧!!

在正常情況下,會騷癢的?!除非得病了,這種常識我還是有的,而得病了,怎麼會得病了,老婆的話又讓我想起剛才她不願意親熱跳出來的那個想法,難道她真的出軌了,肯定是這樣的,這病肯定是她跟哪個男人在外鬼混傳來的。

男人最怕的是什麼?就是老婆給自己弄一頂綠帽子,而且還是不知不覺就戴上的。我怒火中燒,狠狠一個巴掌就朝老婆的臉打去。

老婆捂著臉問道:「你瘋了,為什麼打我?」

我再一次又甩了一巴掌打去,這一次,只打得她的半邊臉像發酵過的饅頭腫得老高,而且嘴角也出血了。

老婆得了髒病被我暴打,離婚時她送了我一箱套套,讓發現真相的我超羞愧!!

我惡狠狠地罵道:「打得就是你這個賤人,敢背著老子去偷吃,說吧,那個野男人是誰?」

「什麼野男人啊,郭寶,你不要血口噴人!」

「我還血口噴人?你不去外面偷吃,會得病?」

老婆疼得倒吸了一口冷氣後說道:「我也不知道怎麼得來的啊?對了,是不是前幾天我去出差,用過賓館的抽水馬桶?一定是這樣。」

老婆得了髒病被我暴打,離婚時她送了我一箱套套,讓發現真相的我超羞愧!!

老婆為找到答案忍不住歡呼起來,甚至於這一刻也忘記了疼!

看著她不像騙人的樣子,我突然想到了一件事情,變得有些心虛起來。前段時間,一起和幾個朋友去外面吃飯,然後喝了點酒,不知道誰提議去泡腳,我一開始以為就是一個泡腳啊,又有什麼,可去了才知道暗藏玄虛,泡腳是假,找小姐是真。

當時剛好沒有做好安全措施的,莫非那次惹了病回來,不對啊,如果這病是我惹回來的,那我怎麼沒有病症,而只有老婆有。

算了,這事還是暫時不想了,老婆平時也老實本分,或者真像她說的一樣呢?所以我心裡雖然有點懊悔剛才打了她,但還是嘴硬地說道:「既然你這樣說,我就相信你一次,不過你給我小心了,萬一真做了什麼對不起我的事情,下一次我 非打死你不可。」

老婆得了髒病被我暴打,離婚時她送了我一箱套套,讓發現真相的我超羞愧!!

老婆去醫院看了病,拿了一些擦的、塞的、洗的一大堆藥。還要求讓我也一起用,說醫生跟她說了,這種病,有的男的症狀不明顯並不證明他沒有染上病,而是因為女性陰道比較潮濕,更容易有症狀出現。

就當我氣得又想打她一頓時,一件事情發生了,那天幾個朋友請吃飯,並還叫一定要帶著老婆孩子去,去的時候,她們幾個女的一桌,我們幾個喝酒的男的在另一桌,而且位子也隔得比較遠,所這樣說話方便。

喝到高興處,突然有一個哥們突然問我道,說上次去那洗腳店我有沒有做安全措施,說他上次回來,就得了病,他一猜就知道是從那洗腳店來的,氣不過去找了那洗腳店的小姐,那小姐才承受自己有病,還把費用全還了他,我一聽,馬上意識到老婆這病是怎麼回事了,正慶幸還好老婆不知道這事,否則她非跟我離婚不可。

老婆得了髒病被我暴打,離婚時她送了我一箱套套,讓發現真相的我超羞愧!!

可是人一旦倒霉,喝口冷水都塞牙,老婆竟然從外面進來了,她冷笑一聲看了我一眼,就大步不回頭地出去了,回來當天晚上,我還抱著僥倖的心理回到家,可才到家,老婆早就把離婚協議寫好放在桌子上等著我簽。自然我是不願意離婚的,但老婆見我不簽便一紙訴狀告到了法院!

拿到法院判決離婚的那一天,老婆突然從外面抱了一大個紙箱子回來,說道:「這是送你的離婚禮物,希望你下一次再出去亂搞時,記得用上它。這次算你命好,才惹點病,下次我是擔心你惹上愛滋病回來,然後把自己小命玩沒了不說,還要被人指著脊梁骨罵死!」

老婆帶著兒子搬了出去,我看著這一大盒套套羞愧萬分!

via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