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1月6日 星期五

史蒂夫·奧斯丁:現今WWE太壓抑了 生活+趣聞,

史蒂夫·奧斯丁:現今WWE太壓抑了

史蒂夫·奧斯丁近日接受了IGN網站的專訪,他預測了下周一上演的《夏日狂潮 2015》送葬者(Undertaker)對戰布洛克·萊斯納的戰果,奧斯丁回答說:

WWE名人堂成員「冷石」史蒂夫·奧斯丁(Stone Cold Steve Austin)今日接受了FOX體育的專訪,以下是精彩回顧:

會否再打一場比賽?

「我想有99.9%的可能,我不會再打比賽了。舉個例子,如果你是一隻青蛙的話,你會不由自主地想跳躍,因為你的內心會有想跳躍的衝動。我亦很樂意在去打一場。但是出於各種實質上的原因,我已經不會再打比賽了。你問我還想不想打,我會說想。你問我會不會再打,我會說會,但是在做夢的時候。我不想再去推廣不可能發生的比賽了,因為我基本上已經不會再打了。就算你以後問我,我也是會這樣回答的。」

談論現今的WWE後台:

「《地獄牢籠賽》和之前在達拉斯舉辦的RAW節目,我都去到了現場。我感覺現在後台的氣氛非常壓抑。我為現今的選手們感到同情。過去在WWE的日子裡,我擁有許多劇情創造的自由。但是在現在,整個環境都非常嚴格死板,並且充滿了後台政治的味道。如果叫我呆在這裡,我估計我是適應不了的。我不是在指責他們,我只是說在現今的環境中我是不可能有多大的發展的,因為太多的規條會限制我了。

史蒂夫·奧斯丁:現今WWE太壓抑了

本站早前報道,Steve Austin現身在《地獄牢籠賽》的後台,但是他並沒有出現在PPV節目中。而奧斯丁來到後台的原因,則是為了讓WWE選手接受他的播客節目專訪。

奧斯丁打電話給WWE詢問能否前往賽事的現場,然後得到了WWE的同意。他說他希望與萊貝克(Ryback)和阿恩·安德森(Arn Anderson)(Arn Anderson,WWE傳奇選手)談話。但是奧斯丁並沒有採訪安德森,他最後僅僅採訪了萊貝克,萊貝克也是突然才知道要接受奧斯丁的專訪。

最逗比斷頭台

史蒂夫·奧斯丁:現今WWE太壓抑了

除此之外,昨日奧斯丁並沒有在RAW節目後台,他與米茲(The Miz)的後台情節也是在《地獄牢籠賽》期間錄製好的。

史蒂夫·奧斯丁:現今WWE太壓抑了

3、關於奧斯汀3:16的由來:

那是在1996年的King Of Ring(擂台之王)大賽上,最後Stone Cold(奧斯丁)擊敗了Jake The Snake Roberts(傑克羅伯茨),成為了當年的King Of Ring(擂台之王)的勝者,後來Stone Cold(奧斯丁)就諷刺Jake The Snake Roberts(傑克羅伯茨)所信仰的基督教和聖經,他就說:「你們驚顫說聖經里的約翰福音第幾章第幾節如何如何,現在讓我來告訴你們我Stone Cold(奧斯丁)的福音第3章16節是什麼,就是我要狠狠地教訓你們這些人!」~從此之後,3:16就成了Stone Cold(奧斯丁)的一個招牌,他每次出場都有很多人舉著3:16的牌子~

史蒂夫·奧斯丁:現今WWE太壓抑了

2、奧斯汀在1998年的年薪是120萬美元,在當時算是很高了。

史蒂夫·奧斯丁:現今WWE太壓抑了

1、奧斯汀個人資產4500萬美元

史蒂夫·奧斯丁:現今WWE太壓抑了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