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1月6日 星期五

這才是「上床」的最高境界 看完後腦洞大開!這樣的方式實在太贊了!看了我也想。。。。 生活+趣聞,



這張床也太歧視小編了吧,恩,是這樣,小編是個胖子。

這是靠浮力上去的麼,好怕怕啊!

晚上不開燈的時候看到,會不會嚇到自己啊,不過,睡上去還蠻舒服的呢。

怕男朋友壓到自己的胳膊,這床解決這個世紀難題。

書中自有顏如玉,就是這個意思了。

這究竟是個床還是個電閘開關!

您是準備隨時飛離地球嗎

變身速度堪比鋼鐵俠!

這是歪果仁發明的卷餅床嗎?

這個世界充滿了深深的惡意啊,為毛小編覺得這個像古代人的墓穴啊!

年輕人自然科技感十足咯

深處大自然是最棒的。

嗨,這個車頭有點貴啊

這位先生,您站著睡得好嗎?

其實,我想,睡了這個床,這輩子不想吃漢堡了吧。

有沒有一種公主殿下的感覺。

看,南瓜車也備好了。

好吧,這個是大號的掃地機器人嗎?

這就是個坑!

看我本來是個蛋,竟然裂變了。

其實睡在這裡,挺好的,都不用穿衣服就可以下去游兩圈。

天天跟這些蛋睡在一起,不知道會不會覺得自己是只母雞。

我是真的好怕啊,這樣睡著真的好嗎?

又是一個蛋的變形記。

好吧,轉兩圈就是另外一個造型。

好吧,看完之後是不是腦洞大開?小編表示受不了你們這些地球人了,我要回火星去了!再見!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