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1月6日 星期五

世界上長得最丑的動物,丑到我頭皮發麻!立刻要哭了! 生活+趣聞,

世界上長得最丑的動物,丑到我頭皮發麻!立刻要哭了!

裸著的鼴鼠?其實是身上不長毛的緣故,這種鼴鼠生活在地下,在非洲肯亞、衣索比亞一帶,它們的個頭很小,重量只有大約30克,可是壽命卻能達到30年!最令科學家欣喜若狂的是這些醜醜的裸鼴鼠體內有癌症的天然抗性物質,不知道跟它們天生沒有疼痛感有沒有關係。

【星鼻鼴鼠】

世界上長得最丑的動物,丑到我頭皮發麻!立刻要哭了!

鼻子長得像星星?主要生活在北美洲東部,和其他鼴鼠一樣,喜歡挖隧道,在潮濕的地下生存,它們是世界上行動最為迅速的哺乳動物獵食者,靠鼻尖上 21 只觸手,環繞著鼻尖,就像星星的光芒一樣,「星狀鼻」每秒鐘觸碰的地方可以超過 12 個,能在四分之一秒的超短時間裡,完成確定獵物位置並捕食獵物全過程。

【馬達加斯加葉尾守宮】

世界上長得最丑的動物,丑到我頭皮發麻!立刻要哭了!

葉尾守宮是平尾虎屬的壁虎,最明顯的部分就是那有如枯葉般的扁平大尾巴。它們生活在馬達加斯加及外圍島嶼的原生林中,是當地的特有種,它們善於偽裝,最會模仿樹枝和葉子,一般不大會咬人,但樣子嘛,估計當寵物養會嫌丑。

【蛇頭魚】

世界上長得最丑的動物,丑到我頭皮發麻!立刻要哭了!

據說,這種魚食量非常大,常能吃掉某個湖泊或池塘里的其他所有魚類,甚至連自己的幼魚也不放過。當它把一個池塘里的魚吃光後,還會跳出池塘,用兩條鰭爬到其他水域中尋找食物。想像這種魚走路的樣子,不是丑,是驚恐啊!

【巨型木虱】

世界上長得最丑的動物,丑到我頭皮發麻!立刻要哭了!

這種虱子別名:大王具足蟲,長得像邪惡的外星生物,這種虱子生活在水下1800米漆黑寒冷的海水中,靠吃死亡和腐爛的魚和其它海洋動物為生,巨型木虱被認為1.6億年以來都沒有什麼變化的「醜樣」,如果放大100倍,還能不怕嗎?

【蛀船蟲】

世界上長得最丑的動物,丑到我頭皮發麻!立刻要哭了!

這是一種既丑又噁心的蠕蟲,長1.2米,攻擊珊瑚礁和魚類,表面覆蓋數千根像刺一樣的短毛。據海洋生物學家表示,軟體動物、蛀船蟲、珊瑚蟲這些寄居類動物如今正附著在漂浮的垃圾上漂進新的地區,對那些地區的物種造成危害。

【大鱷龜】

世界上長得最丑的動物,丑到我頭皮發麻!立刻要哭了!

大鱷龜僅產在北美洲的密西西比河流域,是世界上最大的淡水龜之一,它的嘴巴、背甲盾片、紅舌都很奇特。嘴巴前端的上下頜呈鉤狀,似老鷹嘴一般,鋒利無比,可輕鬆咬斷人的手指。丑不醜?野生大鱷龜目前正瀕臨滅絕。

【貝爾德貘】

世界上長得最丑的動物,丑到我頭皮發麻!立刻要哭了!

貝爾德貘是從南美到墨西哥發現的體型最大的哺乳動物。它們長約2米,高1米,臉部和咽喉部是灰色的,鼻子上是一個黑點,貝爾德貘每隻前腳只有四個腳趾,而後腳則有三個腳趾,這個樣子,好醜好萌。

【加州禿鷲】

世界上長得最丑的動物,丑到我頭皮發麻!立刻要哭了!

北美最大的鳥,這種來自座山雕家族的禿鷹靠食用動物的屍體及腐肉生存,被稱為自然界的清道夫。重約10公斤, 翅膀長度約3米。可以飛到5000米的高空,每天可以飛225公里找食物。在1940年,僅存100隻加州禿鷹,但被拯救了。

【中國冠毛犬】

世界上長得最丑的動物,丑到我頭皮發麻!立刻要哭了!

可能原產於中國的小型玩賞犬,因犬頭頂有冠毛,很像清朝官員的帽子所以得名中國冠毛犬。1975年美國開始引進,個頭不大,雖然很醜,但很愛清潔,性格溫順,喜歡和人親近,是一種很適合家庭養殖的玩賞犬。

【水滴魚】

世界上長得最丑的動物,丑到我頭皮發麻!立刻要哭了!

生活在最深1200米的海底中,水壓比海平面高數十倍,人類很難達到其棲息地,所以很少被發現,但受深海捕魚船的捕撈威脅。這種魚有著蝌蚪狀的體型,最丑的是那張扭曲的臉。據悉,水滴魚已成為英國醜陋動物保護學會的官方吉祥物。

【的的喀喀湖蛙】

世界上長得最丑的動物,丑到我頭皮發麻!立刻要哭了!

因為這種蛙生活在南美洲最大的淡水湖——「的的喀喀湖」,所以名字很長。它們的外貌很奇特:皮膚鬆弛而下垂,為了增大流過皮膚褶皺的水量,它們還會在水中一上一下地浮動身體,做「伏地挺身」,也被稱為「水囊蛙」。當地人通過烹調和攪拌等手段,將其製成冰飲用於誘發情慾。

【中國太湖黑】

世界上長得最丑的動物,丑到我頭皮發麻!立刻要哭了!

這恐怕是豬界中長相最苦逼也最丑的一種家豬了,7000年前生活在太湖流域開始被人類馴養,丑在哪?眼睛幾乎是看不到,耳朵大得出奇,簡直就是「豬八戒」的最原始形象啊!20世紀初全球僅存109公母,還好目前正被當地一家食品企業積極保種育種中,挽回了舌尖上的黑豬美味,長這麼丑,身為豬倒是對人類貢獻最大!江浙一帶小時候是不是都養過?這種母豬脾氣還很好。

吃貨界的博士——膳博士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