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1月15日 星期六

搖擺走動被調「5倍速」極地企鵝魔性暴走畫面曝光

upload_article_image
搖擺走動被調「5倍速」極地企鵝魔性暴走畫面曝光2022年01月15日10:00畫面變得魔性走起路來搖搖擺襬的企鵝「憨態可掬」,給人一種笨笨、緩慢的感覺 ...




搖擺走動被調「5倍速」極地企鵝魔性暴走畫面曝光





畫面變得魔性

走起路來搖搖擺襬的企鵝「憨態可掬」,給人一種笨笨、緩慢的感覺,十分可愛。不過最近網上流傳一條影片,當中將企鵝們走路的速度調快,令原來療愈可愛的畫面頓時變得魔性而搞笑,在網上吸引眾多網友爆笑關注。

IG圖片



韓國極地攝影師徐明浩(音譯,서명호)每逢夏季都會在北極取景,冬天則轉移到南極,拍攝記錄下極地生物的萌趣樣子,並分享到YouTube和IG等社交平台,吸引眾多熱愛極地動物的粉絲追蹤關注。

IG圖片

早前,徐明浩在IG上傳了一段逗趣的影片,可能是嫌牠們搖搖晃晃走路太慢,於是將影片調成快5倍速快放,結果出現了企鵝集體大暴走的景象,再配上俄羅斯方塊的背景音樂,企鵝就如同上了發條的機械人一樣,相當搞笑。令不少粉絲見到後都直呼「企鵝被玩壞了!」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astillepost.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