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1月15日 星期六

 App Store「詐騙」App 賺過億  落5星評論才能用 + 高價訂閱費

外國有一位開發人員專門在AppStore上發掘不同的「詐騙」App並進行披露,日前他就將目光鎖定在一款名為「AmpME–Speaker&Mus ...






外國有一位開發人員專門在 App Store 上發掘不同的「詐騙」App 並進行披露,日前他就將目光鎖定在一款名為「AmpME – Speaker & Music Sync」的 App 上。該應用程式 在 App Store 音樂 App 的排名甚高,不但欺騙了 Apple 官方及用戶,更透過應用商店賺取近 1300 萬美元(約港幣 1.1 億元 )。

據外媒報導,開發人員Kosta Elftheriou 在 App Store 上發現 AmpME。AmpME 是一款號稱可免費與所有朋友的手機、藍牙喇叭、各式電腦同步,加強音樂音效的 App,評論數多達 54,000 則,評分亦高達 4.3 星,位列在 音樂 App 排行榜第 18 位。

 

Kosta 表示,雖然 AmpME 聲稱是免費使用的應用程式,但 AmpME 卻會以自動續訂的方式向用戶收取每星期 10 美元(約港幣 78 元)的費用,且再註冊後想取消訂閱非常困難;此外,Kosta 又指出 AmpME 大量的評論及高評分的星級都是虛假失實的。AmpME 自 2018 年上架到 App Store,在一連串的好評中,會突然有很長一段時間沒有評論或是只有負評論,在長時間購買假評論的情況下,真實的評論便被淹沒。

資料來源:9TO5Mac

— unwire.hk Mewe 專頁 :https://mewe.com/p/unwirehk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