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1月15日 星期六

Tesla 硬推加密貨幣 部份週邊產品只接受狗狗幣支付

有留意ElonMusk的Twitter可能都會發現,他多次為加密貨幣狗狗幣(Dogecoin)站台推廣,料不到Tesla官網竟然有部份週邊產品,現在只 ...






有留意 Elon Musk 的 Twitter 可能都會發現,他多次為加密貨幣狗狗幣(Dogecoin)站台推廣,料不到 Tesla 官網竟然有部份週邊產品,現在只接受顧客以狗狗幣付款購買,當中包括 Cyberquad For Kids 兒童電動車、Cyberwhistle 口哨和 Giga Texas Belt Buckle 皮帶扣。



當中以 Cyberquad for Kids 定價最高,達 12,020 狗狗幣,而口哨和皮帶扣分別要 300 和 835 狗狗幣。在去年聖誕前發表的 Cyberquad for Kids 零售價為 1,900 美元,以執筆時的狗狗幣兌換價看來,12,020 狗狗幣相當於 2,428 美元,只接受狗狗幣交易的 Tesla 似乎溢利相當高;另外兩件物品僅接受狗狗幣付款後,價格亦比原來的定價高出不少。

要購買上述 Tesla 週邊產品,顧客需要開立一個狗狗幣錢包,而 Tesla 亦明確提醒消費者,他們只接受狗狗幣,其他傳送給 Tesla 的加密貨幣將不會退還。此外,Tesla 亦表示以狗狗幣支付購買的物品,不設退款、退貨、換貨或取消,有批評指做法對消費者保障不足和有欠公平。

來源:benzinga

unwire.hk Mewe 專頁:https://mewe.com/p/unwirehk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