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12月20日 星期一

抱貓拍照竟「手穿過貓身」網看傻他解釋:真的沒有PS修圖!

抱貓拍照竟「手穿過貓身」 網看傻他解釋:真的沒有PS修圖!2021年12月20日很多人說「貓咪是水做的」,因為貓咪的身體非常柔軟,能根據環境、容器來改 ...




抱貓拍照竟「手穿過貓身」 網看傻他解釋:真的沒有PS修圖!

2021年12月20日

很多人說「貓咪是水做的」,因為貓咪的身體非常柔軟,能根據環境、容器來改變身形。日前國外網友Francesco De Filippo分享了一張姊姊抱著家中的愛貓Marvin的照片,網友們看到後大吃一驚,因為姊姊的手竟然從Marvin的身體裡穿透出來,這是怎麼做到的?!









▼Francesco貼出這張照片,原本只是想炫耀一下可愛的貓咪Marvin。牠乖巧聽話,任人抱在懷裡揉肚肚,看起來超Q萌。但仔細看看照片,竟發現姊姊的手從Marvin的胸口伸出來了,這一幕看起來太驚悚、太不尋常了,該不會是後製PS修圖的?





▼Francesco解釋說:「這張照片是真的,絕對沒有任何造假。其實我姊的手是從Marvin的右邊腋下穿過,只是Marvin的肉肉比較多、毛毛太蓬鬆,我姊的手腕剛好被遮住了。」有網友根據他的解釋畫了一張示意圖,對於身體柔軟的貓咪來說,擺出這樣的pose其實不難。



▼後來Francesco又曬出了更多Marvin的日常照,向網友們證明Marvin是一隻真正的貓咪,絕對不是貓布偶。他說:「Marvin非常喜歡被我們抱在懷裡,牠是一個可愛又單純憨厚的男孩。」











Marvin被抱著的照片在網路上瘋傳,Francesco說:「Marvin不知道網路上的風波,但牠一定很高興能獲得這麼多關注,畢竟牠那麼可愛,真的很值得大家關注!」Marvin實在太萌啦~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