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12月20日 星期一

Meta 當選 2021 年評價最差公司 「為利益忽視用戶的隱私安全」

Meta當選為2021年評價最差的公司,票數大幅拋離第二名的阿里巴巴,認為Meta忽視用戶隱私及扼殺言論自由。《Yahoo!Finance》於早前向1 ...






Meta 當選為 2021 年評價最差的公司,票數大幅拋離第二名的阿里巴巴,認為 Meta 忽視用戶隱私及扼殺言論自由。



《Yahoo! Finance》於早前向 1,514 名受訪者進行訪問,要求他們投票選出「2021 年評價最差的公司」,希望被指名的公司能從失敗中吸取教訓。最終 Meta 當選成 2021 年評價最差的公司,票數較第二名的阿里巴巴多達 50%,更有 8% 的受訪者將其評價選為「最差」,指 Meta 為了利益而忽視用戶的隱私安全問題。



除此之外,Meta 亦被保守派人士指控其網絡言論審核扼殺言論自由,侵犯用家在平台上發表意見的權利。而部分左派人士則認為 Meta 助長不實信息的傳播,導致右派人士到處散播有關疫情和疫苗的虛假言論,批評 Meta 監管不力。



較早前 Meta 內部報告曾指出,公司在得悉旗下社交平台 Instagram 或會對青少年身心造成負面影響後亦沒有跟進,成為是次投票結果的一大關鍵。



資料來源:Yahoo! Finance



unwire.hkMewe 專頁 :https://mewe.com/p/unwirehk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