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12月20日 星期一

畢業論文以王力宏作品為題材 音樂系學生崩潰:早知選周杰倫 #王力宏

upload_article_image
畢業論文以王力宏作品為題材音樂系學生崩潰:早知選周杰倫2021年12月20日22:25最後更新:22:31藝人王力宏遭前妻李靚蕾爆料婚內性濫交等惡行後 ...




畢業論文以王力宏作品為題材 音樂系學生崩潰:早知選周杰倫





藝人王力宏遭前妻李靚蕾爆料婚內性濫交等惡行後,形象崩壞,內地各大廠商紛紛與其割席,事件更波及內地一名音樂系的學生,事緣該名學生的論文題目以王力宏作品《花田錯》作為研究專題,自王力宏醜聞爆出後,他立即連夜修改論文,令他相當崩潰,大喊「早知選周杰倫」。

網上圖片



內媒報道指,抖音用戶吳大圈同學日前在抖音上發文,表示因為身為音樂系學生的他,畢業論文選擇了王力宏歌曲《花田錯》作為研究範例。當中提及《花田錯》這首歌是流行樂男歌手兼音樂製作人王力宏,一手包辦創作及演唱,其中引用了京劇中唱詞《花田錯》的名字,改變成了情歌《花田錯》,完美結合流行風格與戲曲風格,為流行音樂的發展注入了新的藝術生命。

王力宏拍拖時想成家唔避孕 李靚蕾成功佗B竟逼墮胎

資料圖片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astillepost.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