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12月20日 星期一

恭喜!「鞍馬王子」李智凱結婚了迎娶交往6年學姐:絕美龍鳳褂曝光

恭喜!「鞍馬王子」李智凱結婚了 迎娶交往6年學姐:絕美龍鳳褂曝光2021年12月20日今年夏天,「鞍馬王子」李智凱在東京奧運體操鞍馬單項男子決賽中拿下 ...




恭喜!「鞍馬王子」李智凱結婚了 迎娶交往6年學姐:絕美龍鳳褂曝光

2021年12月20日

今年夏天,「鞍馬王子」李智凱在東京奧運體操鞍馬單項男子決賽中拿下銀牌。幾個月後,他再次宣布好消息,那就是要跟交往6年的女友結婚,大喜之日就在12月19日,外界紛紛送上祝福。婚禮當天,李智凱與愛人身穿正紅色龍鳳褂,兩人臉上洋溢著快樂與幸福~









▼今年11月11日,李智凱透過臉書宣布婚訊。他透露女方是他的學姐,兩人「在學校每天都會見面,從偶爾聊天,到後來常常聊天,有時候甚至聊到半夜」,漸漸走到了一起。他還感性告白女友:「謝謝她陪著我一路走來,六年的時間不長也不短,這段日子陪著我走過酸甜苦辣,不論是遇到挫折、失敗與失落,或者訓練受傷伴我走出谷底,甚至要忍受我長期海外比賽的孤獨與寂寞,她是我努力不懈奮鬥的動力來源,在枯燥乏味的體操生活之外,增添了意想不到的色彩」。





▼李智凱與愛人在12月19日舉辦婚禮。這一天一大早,李智凱舉行了文定儀式和迎娶儀式,並在傍晚擺桌宴請賓客。李智凱還在IG限時動態分享了不少婚禮花絮,紀錄這獨一無二的好日子。



李智凱舉辦婚禮這一天,體壇各界紛紛送上祝福。他的教練林育信在臉書發文說:「鞍馬王子今日結婚~恭喜~李家、李爸、李媽~祝福~智凱、亞芸~新婚夫妻平安、順利、幸福、快樂。」宜蘭縣長林姿妙也在臉書發文獻上祝福,還特別準備了一幅李智凱在鞍馬上展現「湯瑪士迴旋」英姿的陶板畫,恭喜他完成人生大事,未來一切順利~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