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12月30日 星期四

心愛貓咪走失!嘉義飼主急PO網「天價懸賞50萬」保證給現金 馬上找回毛孩「飼主身分被起底」網疑:騙局一場

心愛貓咪走失!嘉義飼主急PO網「天價懸賞50萬」保證給現金 馬上找回毛孩「飼主身分被起底」網疑:騙局一場隨著時代的演進,現在社會不少人都會養「毛小孩」 ...




心愛貓咪走失!嘉義飼主急PO網「天價懸賞50萬」保證給現金 馬上找回毛孩「飼主身分被起底」網疑:騙局一場

隨著時代的演進,現在社會不少人都會養「毛小孩」陪伴自己,對有些人來說,雖然牠們只是小動物,但是卻可能比家人還要親;日前有一則貼文在網路上引起轟動,嘉義市一名江姓網友,昨天(29日)在臉書發文說,自己家中的英國短毛貓「弟弟」走失了,一開始懸賞30萬元,希望廣大的網友幫忙協尋,後來又提高到50萬,讓不少人都趕緊出力,希望可以拿到賞金。

圖片來源:《聯合新聞網》(示意圖)



據《ETtoday》報導,江姓網友在臉書社團「嘉義綠豆大小事」發文,說自己的藍貓29日中午在嘉義市的五福街走失,如果有人可以幫忙找到貓咪,「現金50萬馬上給」,馬上引起不少網友的關注,除了討論度高以外,也有不少人到指定地點圍堵找貓,讓江男一開始擔心,家門前湧入太多陌生人,反而會讓貓咪不敢回家,暫時將文章刪除。

圖片來源:《Yahoo奇摩新聞》



不過隨後貼文也真的直接刪除了,原來是貓咪已經找到了!不過50萬懸賞金並沒有發出去,雖然有網友表示,致電飼主,說貓咪根本沒有跑出門,而是在三樓玩而已,不過飼主也出面說,30日深夜,江男妻子聽到屋外傳來喵喵叫的聲音,過去一看赫見「弟弟」在窗外一直抓著想要進來,讓她趕緊開窗讓弟弟回家,才結束10個多小時的流浪驚魂記。

圖片來源:《ETtoday》



而江男的身分也被起底,今年51歲的他在家中務農,跟老婆有一個就讀國三的兒子,不過因為孩子課業太忙碌,沒辦法每天陪伴在側,為了排解寂寞,跟太太討論後決定養兩隻貓咪,江男說,「弟弟」平常跟家人相當親,晚上也幾乎都一直睡,夫妻倆將牠視為自己的家人、小兒子,所以走失後老婆崩潰大哭,才讓他著急地懸賞30萬元找貓,後來又加碼到50萬元,沒想到會引起這麼大的騷動。

影片來源:華視新聞 CH52



哎呀有回來就好了!不過為了貓咪可以拿出50萬賞金,可見全家對毛孩子有多重視呢!



資料來源:《ETtoday》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uzzhand.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