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12月30日 星期四

美國媽天生長「雙子宮」懷孖生胎兒一邊一個極罕見

upload_article_image
美國媽天生長「雙子宮」懷孖生胎兒一邊一個極罕見2021年12月30日11:38最後更新:11:42可惜姐姐因早產離世媽媽十月懷胎不易,如遇上異常狀況更 ...




美國媽天生長「雙子宮」懷孖生胎兒一邊一個極罕見





可惜姐姐因早產離世

媽媽十月懷胎不易,如遇上異常狀況更是艱難。在美國有一名女子天生長有罕見雙子宮,卻恨生B,早前她通過右子宮順利產下2名孩子。年初再度懷孕,卻是一對分別在左右子宮的雙胞胎,媽媽堅持到22週產下一對孖生姊妹,惜姐姐出生12天就不幸離世,妹妹透過12次輸血、使用45天的呼吸器後順利存活。據悉,雙子宮同時懷孕的機率僅5000萬分之1,極其罕見。

網上圖片



據美國媒體報導,24歲女子Megan Phipps一出生就長有罕見雙子宮。曾兩次成功懷孕產子的她在年初再度有孕,卻出現極罕見的「胚胎同時著床於2側子宮」的狀況。醫生曾警告Phipps,指早產兒只有5%至6%的存活率,但她仍堅持產下雙胞胎,2名嬰兒體重都低於1磅(約454公克)。

Getty示意圖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astillepost.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