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12月30日 星期四

真時間管理大師!印尼學霸「一學期修111學分」集滿「全色畢業袍」狂拿11學士3碩士

真時間管理大師!印尼學霸「一學期修111學分」 集滿「全色畢業袍」狂拿11學士3碩士2021年12月30日提起學歷至上的觀念,大家都紛紛搖頭,但真的有 ...




真時間管理大師!印尼學霸「一學期修111學分」 集滿「全色畢業袍」狂拿11學士3碩士

2021年12月30日

提起學歷至上的觀念,大家都紛紛搖頭,但真的有人把念書當成一種興趣。印尼有一名叫Welin Kusuma的39歲男子,他是一名印尼華裔,還有一個漢語名字,叫古啟麟。古啟麟很愛念書,他拿了11個學士、3個碩士,還有21張專業證照,簡直強得不可思議。





▼古啟麟18歲在印尼泗水大學就讀工程機械系,後來他陸續到5所大學讀書,讀過工程機械、金融稅法、商業行銷、財務規劃、投資管理等方面的系所。他曾經單學期選修學分達到111分,普通的學生想要達到這樣的成績要花4、5年時間,他創造了印尼史上的紀錄。





▼古啟麟不是書呆子,他會把自己學到的知識運用起來。念書的同時,他進入蘇格蘭皇家銀行就職顧問,後來還進入印尼有名的三寶集團工作。他自己也有創業,開設的公司專門替中小企業處理稅務問題。





▼古啟麟說,讀大學是他的興趣,他是發自內心喜歡念書,而且念的都是現實能用到的東西。作為一名超強的學霸,古啟麟經常受邀演講、上座談節目談學習和商業有關的問題,他還有自己的維基頁面



古啟麟平時非常忙,但他還將繼續自己的學霸之路。這樣一位超越常人的超級學霸,真是讓人無限佩服呀!

來源:網路資料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