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12月30日 星期四

日民眾目擊「雲層分界」奇景 因兩自然現象造成

upload_article_image
日民眾目擊「雲層分界」奇景因兩自然現象造成2021年12月30日12:38相當奇幻大自然有許多奇妙的景象令人嘆為觀止!最近,日本一名民眾在外出時意外發 ...




日民眾目擊「雲層分界」奇景 因兩自然現象造成





相當奇幻

大自然有許多奇妙的景象令人嘆為觀止!最近,日本一名民眾在外出時意外發現天空出現奇景,一半是晴空一半是魚鱗狀的雲層,更剛好以電線為界,相當奇幻。於是分享到社交平台上引發網友熱議,大家紛紛大讚太神奇了!

Getty示意圖



日前,有日本網友@neinei_ninja250在Twitter上分享,指自己平常都會騎著電單車四處兜風,日前他騎車亂晃時,抬頭一看發現天空竟出現奇妙的風景。

Twitter圖片

從他分享的照片可見,以電線為分界,左邊是晴空萬里、一朵雲都沒有,右邊則是佈滿了魚鱗狀的雲,乍一看就如同被電線卡住,或像是被下了結界一般。推主也表示,看來要有大寒潮來襲,請大家多多注意保暖。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astillepost.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