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12月30日 星期四

美國女哭訴常合作刺青師突失水準 文青圖案慘變「兒童塗鴉」

upload_article_image
美國女哭訴常合作刺青師突失水準文青圖案慘變「兒童塗鴉」2021年12月30日16:05最後更新:16:22真的是同一位師傅嗎?刺青前要慎選圖案,更要選 ...




美國女哭訴常合作刺青師突失水準 文青圖案慘變「兒童塗鴉」





真的是同一位師傅嗎?

刺青前要慎選圖案,更要選對刺青師傅,不然很可能造成事後後悔。最近,美國一名女子就在網上哭訴她不愉快的刺青經驗,指原本找了相熟的刺青師,怎料對方突然水準大失,成品完全像是孩童的塗鴉,令她後悔莫及,直呼手臂被毀了。

非當事人(Getty示意圖)



日前,美國女網友Holly Holliday在TikTok平台分享影片,展示她的失敗刺青,她表示去找慣常合作的刺青師想在手臂添上一個圖案。她也展示了自己想好的圖樣「好幾本書堆疊在一起,配上幾朵盛開的花朵」,以表達她對文學的熱愛。

網上圖片



沒想到最終刺出來成果卻令她大失所望,除了最上層的花朵還大致看得出來,其他地方完全看不出是什麼,令她也在影片中崩潰哽咽「我超生氣,而且哭了很多次,我很信任這位刺青師,他以前為我做了很多很棒的刺青,但現在我對他的信任毀了,我的手臂也毀了。」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astillepost.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