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12月25日 星期六

日人趕返工以「輕功」模式過積雪樓梯 網笑:極限體能王

upload_article_image
日人趕返工以「輕功」模式過積雪樓梯網笑:極限體能王2021年12月25日11:38其實好危險很少見到雪的南方人多數認為皚皚白雪十分浪漫。但對於長年生活 ...




日人趕返工以「輕功」模式過積雪樓梯 網笑:極限體能王





其實好危險

很少見到雪的南方人多數認為皚皚白雪十分浪漫。但對於長年生活在北方,對雪司空見慣的人來說雪大多時候卻  是一種困擾。最近,有日本網友在社交平台分享照片,展示家附近一座鐵樓梯堆滿積雪,上面有淺淺的腳印,疑似有鄰居為了趕上班,以輕功的方式經過樓梯,令網友見了也笑翻。

Getty示意圖



日前,日本一名病理學家Jandel ( @Dr_yandel ) 在Twitter上載一張有趣的照片,只見近日大雪紛飛令一座貼樓梯上佈滿積雪,要經過此處的民眾需要將雪清走,不然很可能會因此滑倒。

Twitter圖片

不過仔細一看會發現每一層積雪上都有一個淺淺未踩到底的腳印,疑似有人早上趕返工,直接以「輕功」模式走過,令Jandel也笑言出門上班就像挑戰「極限體能王(SASUKE)」一樣,引發網友熱議!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astillepost.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