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12月25日 星期六

婚禮就辦在好市多!90名親友「牛肉捲、比薩吃到飽」新娘讚:最完美的婚禮

婚禮就辦在好市多!90名親友「牛肉捲、比薩吃到飽」 新娘讚:最完美的婚禮2021年12月25日美式賣場好市多商品種類繁多,而且價格便宜,深受民眾喜愛, ...




婚禮就辦在好市多!90名親友「牛肉捲、比薩吃到飽」 新娘讚:最完美的婚禮

2021年12月25日

美式賣場好市多商品種類繁多,而且價格便宜,深受民眾喜愛,但是你能夠想像在好市多舉行婚禮嗎?之前在澳洲就有一對情侶選擇在好市多舉辦他們的婚禮!









▼新娘Sue Berkeley和丈夫Eli Bob生活在雪梨,好市多是他們日常生活中最愛去的地點之一。 Sue表示「一開始我們只是開玩笑,我有一個大家庭,Eli也是,因此我就在想婚禮在哪裡舉行比較好,然後我突然想到應該在好市多舉行婚禮,因為我真的很喜歡去那裡」。





▼承辦這場婚禮的好市多將輪胎區佈置成了禮堂,整齊的餐桌上紅白色的玫瑰花點綴,增添了浪漫的氛圍。



▼婚禮當天,有90名親友參加了他們的婚禮,當天賣場所有的顧客都成為了觀禮的賓客。







▼婚禮上的食物當然是好市多的經典熟食,包括牛肉捲、熱狗、比薩、汽水等,招待每位賓客大概花費10美元(約新台幣300元),讓這對新人省下了一大筆婚禮花銷。





▼Sue在接受採訪時表示,「除了好市多之外,還有哪個地方是我最喜歡的,還可以讓我在親友的環繞下,嫁給我最愛的人呢?」



▼對於這場好市多婚禮,Sue非常滿意,她表示這就是最完美的婚禮!



▼來看影片吧!





婚禮本就是屬於兩個人的特別的日子,這對新人用他們最想要的方式完成了對彼此一生的承諾,這麼有獨特的婚禮令人耳目一新!

來源:9NEWS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