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12月25日 星期六

日教授研發「品嚐電視」 使用者舔熒幕可嘗食物味道

upload_article_image
日教授研發「品嚐電視」使用者舔熒幕可嘗食物味道2021年12月25日14:38真舔屏!疫情下屏幕社交成為大勢,除了視聽覺,人們還在不斷追求視像時其他感 ...




日教授研發「品嚐電視」 使用者舔熒幕可嘗食物味道





真舔屏!

疫情下屏幕社交成為大勢,除了視聽覺,人們還在不斷追求視像時其他感官功能。最近,日本明治大學教授宮下芳明(Homei Miyashita)研發出一種「可舔式」原型電視螢幕,內部裝有10種口味的罐子,可模仿食物味道,使用者舔熒幕便可以品嘗到味道,此舉令多感官收視經驗又邁進一步。

影片截圖



這種名為「品嚐電視」(Taste the TV,TTTV)的裝置內部裝有10種口味的罐子,可調製出特定食物味道,再以高壓噴嘴將特調液體噴在衛生薄膜上,輸送到平板電視螢幕讓使用者品嚐。

觀看影片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astillepost.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